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摄图网“原创社”四周年庆典11月16日将于上海举办

资讯 TOM    2019-11-12 16:57

计划于11月16日举行的摄图网四周年原创盛典目前已进入最后倒计时,本周六在上海举行的庆典现场究竟有多少惊喜?近日,摄图方首次曝光众多现场细节!

据摄图网介绍,本次庆典将邀请全国的优秀设计师、摄影师、插画师集结上海,分享行业大咖的独家干货,探查未来设计新风向,为原创人打造一年一度的狂欢盛典。

摄图网“原创社”四周年庆典11月16日将于上海举办

本次活动现场将有3位行业大咖在现场带来精彩分享。国内C4D视觉设计领军人物,曾为湖南卫视第一季《全员加速中》、第四季《我是歌手》设计海报的全能设计师白无常,将在摄图网四周年活动现场传授视觉设计的经验与技能。中国知名字体设计师、戊辰品牌设计总监、站酷网人气推荐设计师张小波也将在活动现场设立“张小波字体课堂”,跟大家分享满满干货,为你的字体设计学习道路答疑解惑!此外,摄图四周年也邀请了Adobe中国影视后期师、灵动风尚摄影总监、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微博2016十大影响力摄影大V王者,现场解密让佳能、Adobe中国、美图、瑞丽杂志等众多知名品牌都一致赞赏的“人像修图美化调色”技巧。

据悉,活动现场除人手一份摄图周边伴手礼外,主办方也设置了互动抽奖环节,佳能相机、任天堂Switch游戏机、绘王数位板、无人机等大礼也将在现场送出。

同时,庆典现场也设置了众多趣味展区。品牌展区将展出佳能、宝丽来等视觉创意行业品牌方众多具有代表性摄影器材。互动体验区更是有撸猫派对、游戏机、星座占卜,反加班联盟等互动区,在现场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趣味互动体验。

公益手绘展区,也会展出摄图网联合扬帆计划、芭莎公益慈善基金策划,粉丝爱心团队肖战DAYTOY公益站助力协办的艺术公益项目#美TO童心行动#的初步成果及未来计划,众多来自偏远山区寄宿儿童的创意画作也会在现场进行爱心展出。

主打“有版权,敢商用”的正版视觉内容服务平台摄图网,在11月16日四周年庆典活动现场还会有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