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全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大赛在淮安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9-11-12 18:16

11月10日,首届全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大赛在淮安区萧湖公园顺利闭幕。本次大赛在活动安排和项目设置上充分体现了体育和教育的结合、体育和国防的结合,兼具参与性与趣味性,让青少年在活动中接受国防和爱国主义教育。

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宣传部部长周涛将军,北海舰队原副政委傅渤海将军,山东省委原常委、山东省军区原政委南兵军将军,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副师职干事,原南京军区联勤部政委汪晓荣,中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发展联盟执委会主任胡建国,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强,中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发展联盟执委会副主任吕铁航,中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发展联盟秘书长章志坚,淮安区领导徐子佳、颜复、张建闯、韩仰超、谈效艳、马世良等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中共淮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建闯主持。

2019全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大赛在淮安圆满落幕

闭幕式上,中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发展联盟执委会主任胡建国为淮安市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授“全国青少年攀岩实践基地”牌,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副师职干事,国防教育杂志总编辑张年祥向淮安市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授“全国青少年国防教育基地”牌。授牌结束后,中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发展联盟执委会主任胡建国宣布大赛闭幕。

2019全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大赛在淮安圆满落幕

闭幕式在车桥中心小学激越的鼓号声和楚州实验小学幼儿园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们表演的《娃娃学兵》中拉开帷幕。随后,全场肃立,穗华心国旗护卫队护旗入场,在奏唱国歌声中,举行了隆重的展旗仪式。

2019全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大赛在淮安圆满落幕

淮安区人民政府代区长颜复在闭幕式上致辞。他代表中共淮安区委、区人民政府和百万淮安人民,向中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发展联盟,向为国防体育大赛作出贡献的全体人员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说,在为期两天的大赛中,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31支代表队的450多名运动员,围绕国防教育与体育竞赛的主题,谱写了青少年国防体育运动的新篇章,创造了青少年国防体育比赛的新纪元。他高度肯定了大赛各项工作,并表示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同时,将深度融合国防教育与体育运动,有机整合各方力量和资源,从娃娃抓起,从校园抓起,将国防教育纳入学校课堂,建立完善的国防体育教育机制,广泛开展青少年国防体育教育,积极培育国防体育特色项目,切实提升国防体育事业的层次和水平,全力打造全国青少年国防体育教育先导区、样板区和示范区。

2019全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大赛在淮安圆满落幕

最后,大赛总裁判长温元麟宣布了比赛成绩。出席活动的领导为在大赛中获得各类单项奖、团体奖、勇士敢斗奖、优秀组织奖的运动员、获奖单位颁奖;为担任本次大赛的裁判员代表、教练员代表颁发了证书。山东泰安小白杨教育队喜获15岁以下组团体总成绩第一名。河南三五体育俱乐部、浙江省松阳县民族中学、广州大学附属中学、哈尔滨华德学院等十个代表队在不同项目组别中喜获第一名。

据悉,淮安市周恩来红军中学鸾翔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喜获15岁以下组团体总成绩第二名。另外,喜获15岁以下组勇士基础项目、抗眩晕跑项目两个项目第一名,勇士定向越野项目第四名。淮安区青少年体校喜获15岁以下组勇士攀岩项目第三名。

2019全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大赛在淮安圆满落幕

智戎汇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智戎汇通)作为中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发展联盟的执行公司,负责本次大赛全程网络直播,内容分发及媒体推广工作。智戎汇通总经理刘洋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积极助推青少年国防体育事业完成社会化、商业化、品牌化运作,并将首先通过娃娃学兵计划、百城千园计划、国防体育进校园计划三个层面来实现,也希望能吸引更多家庭和各届人士的关注,共同推进中国青少年国防体育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