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不“瞎”买,小象优品历史比价借你“火眼金睛”

资讯 TOM    2019-11-01 17:54

想在双11期间买买买,但又害怕跳进商家先提价后降价的“价格陷阱”?活动玩法太多,机制太复杂,不知道怎么选择最划算?拒绝“瞎”买,聪明的消费者都有自己的妙招,可以先把想买的产品放入购物截图价格,也可以在小象优品上使用历史比价功能,三个月内几乎所有主流电商品牌产品价格走势一目了然;全网比价一眼选中。

双十一不“瞎”买,小象优品历史比价借你“火眼金睛”

从最初的淘宝促销活动,到当下的全民购物节;从简单粗暴的全场五折,到现在的多种玩法机制;从最初的小商品专场,到如今的全球大牌争抢入驻;双11俨然成为一个绕不开的年度全民购物狂欢节。

尽管每年的双11都会毫不意外的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新纪录和惊喜,但也存在一些弊病为消费者所诟病,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不少商家通过先提价后降价的方式制造出“价格陷阱”,用所谓的折扣作为噱头吸引消费者下单,但实际上提供的商品价格并非真正的低价,有的甚至还要高出非活动期间的价格。几乎每年双11之后,都会有消费者表示又被“套路”了。

今年,这个问题,由小象优品来解决。

小象优品是国内知名信用社交电商,该电商的全网产品历史比价的“黑科技”功能格外受到年轻消费群体欢迎。它形成一个全方位的价格保护机制,能够让消费者清楚看到同一商品在近三个月来的价格走势和在不同平台的价格对比,为消费者戴上“火眼金睛”,成功避开“剁手之路”的价格陷阱,在双11期间用最划算的价格买到心仪的商品。

历史比价是小象优品的特色功能之一。在小象优品上搜索商品,不仅可以看到商品信息介绍,还可以看到同一商品在近三个月内的价格曲线图。同时,小象雷达也对所有商品进行实时价格监测,如果同一商品在双11期间的价格没有达到近三个月的最低价格,小象将会此商品移出双11活动专场;如果价格高于近三个月的价格,则进行下架处理。

双十一不“瞎”买,小象优品历史比价借你“火眼金睛”

除此之外,小象优品上还有一个隐藏功能堪称为双11省钱神器。为保证商品正品,小象优品上所有商品全部来自天猫、京东、苏宁等国内外Top10电商的品牌直营店,这也意味着在小象上同一款商品可能会找到多个购买渠道,这时使用小象的全网比价功能,就可以轻松看到同一款商品在各大平台上的售出价格,各平台的活动力度一目了然,大家再也不用冒着变秃的风险绞尽脑汁计算各种折扣优惠。

同时,小象优品上也有专属双11活动,千万红包、大额神券抢不停,等于是在其他平台的优惠活动之上叠加活动,多重优惠,“稳住”价格,剁手党们剁手也不会心疼。

双十一不“瞎”买,小象优品历史比价借你“火眼金睛”

小象优品的产品负责人曾表示:双11活动创办的初衷是通过促销为消费者打造一个购物“春节”。如今,双11已经走过了整整十个年头,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也真正成为了全民热爱的购物“春节”。正因如此,坚持初心才显得更加重要,坚持低价不仅仅是为了活动效果,更重要的是通过回归本质,搭建电商平台与消费者之间的深厚联系,构建和谐的消费生态体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