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少儿成立业内首家思维研究院 教研实力再上一层楼

资讯 TOM    2019-11-01 17:53

日前掌门少儿宣布正式成立掌门思维教研院,结合科学的少儿思维模型和特定思维工具,全方位、多层级构建思维教研体系,强力支撑掌门少儿的前端教学,帮助孩子在课程中激发潜能、完善思维。数据显示,掌门少儿学员续费率89%,转介绍率突破50%,未来,思维研究院的助力下,掌门少儿教研实力将再上一层楼。

掌门少儿成立业内首家思维研究院 教研实力再上一层楼

掌门思维教研院背靠掌门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拥有超强的数据基础和智能化教学系统,全面辐射掌门少儿的整个教学课程。今年6月,掌门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还与清华大学社科院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达成科研合作,为掌门思维教研院提供坚实的学术支撑。

作为行业内首家思维研究院,掌门思维教研院下设思维模型中心、思维工具中心、大数据中心以及实践反馈中心四大中心。通过对收集来的学生使用反馈进行分解、提炼,并利用庞大数据库分析学生在日常学习中的情绪数据、互动数据、做题情况,借助特定的思维工具,研究不同类型的学生,包括日常思考、解决问题的方式等,帮助学生合理调整、完善思维,在高效率学习下最终形成完整的思维模型。

在少儿思维研究院的支撑下,掌门少儿围绕五大科研层级、四大教研中心,深入打磨教学产品,让在线数理思维的核心内涵渗透到课程中。以“思维发展金字塔” 为教学理念,掌门少儿数理逻辑课程参照NCTM 课程标准,运用Jean Piaget 建构主义、IBL探究式学习理论等多样化教学方法,结合中国儿童认知特点与学习规律打造权威课程,全面提升4-12岁儿童逻辑思维能力,通过掌握解题方法和策略,达到高效学习的目的。

资料显示,除了数理思维外,掌门少儿同时开设了语文思维和学习力训练课程,专注提升思维综合能力。从幼儿园思维启蒙到小学适应阶段的习惯培养,以及后续学习阶段的能力提升,掌门少儿将覆盖孩子成长的黄金时期,助力更多孩子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