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度手机用TikTok营销 三天收获20亿观看量

资讯 TOM    2019-11-01 17:53

近日,为了庆祝印度用户数量超过5000万,智能手机品牌itel在短视频平台TikTok上发起一项创意社交媒体活动,仅三天就收获了20亿观看量。

印度手机用TikTok营销 三天收获20亿观看量

itel在TikTok发起了一场主题为#itelindia5crore的挑战活动,用户需要使用歌曲《Apna time aa gaya, itel ka Jaadu cha gaya》作为背景音乐发布视频。这首歌由Ullumanati和Viruss演唱,是专门为itel创作的。

在连续三天时间里, itel每天向参与#itelindia5crore挑战的五位获奖者发放itel智能手机、优惠券和礼品等。仅三天时间,用户原创视频就超过了3000条,活动的观看次数超过了20亿次。

itel手机印度市场营销总监古尔蒂·帕特奈克表示,itel品牌在印度日益扩大的吸引力,已经成为价格在5000卢比以下的领先智能手机品牌。TikTok在印度三线城市以及更发达的城市日益流行,是提高itel品牌知名度的理想平台。“通过此次活动,itel增加了与消费者的互动。用户的热情甚至让我们有些措手不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