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统企业家转型新零售标杆人物,罗少13年成功创业分享

资讯 TOM    2019-11-01 18:03

人生只有两种,一种过日子讨生活,日子要熬着过;还有一种人生就是挑战命运,改变生活,创造自己的未来,这样的人可能只占到5%,而罗少便是这5%中的一员。

80后的罗少身上总是充满着领袖气质,从他的言谈举止中,能感受到最多的字眼的“自信”、“睿智”、“从容”、“愿景”、“使命”、“价值观”……从2006年至今,连续13年的创业经历,让他在传统行业转型社交新零售前,比别人多了一份谨慎和坚定。

2006年,他成立人生的第一家公司--福盈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从开始的5人团队,仅用一年时间就做到区域业绩第一,并快速发展到4家分店,52名员工。经过多年的拼搏,他已经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实现了财富和经验的累积。

传统企业家转型新零售标杆人物,罗少13年成功创业分享

但是对于天生爱挑战,有宏伟愿景的罗少来说,只有不安于现状的人才有更广阔的天地。他一直希望成人达已,帮助更多的人实现财富自由,将自己在传统行业沉淀的经验,用在自己的事业中,成就更多的人。

此时正值社交电商行业爆发式增长,传统企业流量红利殆尽,面临着转型困境。他毅然投资百万学费来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学习关于资本运作、商业模式、企业运营、心态模式等各类总裁班课程,并发起组织“国际游学团”到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及国内各城市的同学企业参观学习,深入研究探讨各企业的顶层设计和商业模式,把握最新的商业趋势。

传统企业家转型新零售标杆人物,罗少13年成功创业分享

经过和各成功企业家的交流碰撞中,罗少总结出:社交新零售模式将会是未来商业底层架构的统称。

为了快速积累经验和深入了解行业本质,罗少和大咖晁天王(中国新零售起盘第一人,中国新零售十大服务商)达成合作,出任广州格瑞特晁天王微咨询总经理,以帮助传统企业转型进入社交新零售渠道,期间辅导团队共帮助上百家企业成功转型新零售渠道。

传统企业家转型新零售标杆人物,罗少13年成功创业分享

经过2年多时间的沉淀,罗少在社交电商新零售行业摸爬滚打积累了丰富经验,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能力,放大了格局。如今的他,活越在活跃在移动互联网、社交电商、新零售等领域,出席了大型商界人物系列论坛,成为了行业翘楚,竭尽全力实现帮助更多人走向创业成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