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造梦者生态舒适系统,家庭“风水暖”全面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19-11-01 18:28

随着经济条件的好转,和对健康生活的重视,人们对舒适室内环境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了。但如果问到底怎么样的室内环境,才会让我们感到舒适呢?可能很多人又答不出个所以然来。造梦者认为,有三个方面是关键:风、水、暖。这也是造梦者生态舒适系统,在着力优化的方面。

一、 关键词:风

古人推崇“风水”,并且“风”排在了“水”前面,足见对风的重视。如果一个居所不能处于通风良好之所,不能有新鲜的风吹进来,那就无所谓风水。就现代科学来讲,人的呼吸需要不断吸收空气中的氧气,并向空气中排出二氧化碳。在室内关闭门窗的环境下,通风不畅,室外的氧气进不来,室内的二氧化碳排不出,这对于人体健康是非常不利的。

并且,需要排出室内的可不仅仅是二氧化碳,室内的甲醛、TVOC 等有害气体,几乎无法通过活性炭、空气净化器等方式无二次污染可能地吸收,因为但凡“吸收”总有一个饱和的时候,饱和之后的二次释放带来的污染,可能会给我们带来更大的伤害。

造梦者生态舒适系统,家庭“风水暖”全面解决方案

因此,根据通风换气的原理,把经过净化的室外空气引入室内,再把室内脏空气排出室外的造梦者新风机或新风系统,不仅可以解决几乎所有固态、气态污染物,还不用担心二次污染隐患,就成为了解决室内“风”问题的全效全面解决方案。

二、关键词:水、热

“水”这一点就更容易理解一些,我们的需求就是干净无害的饮用水和生活用水,这就要求我们的饮用水是需要经过过滤的,做饭和饮用水使用自来水,越来越不被健康要求高的消费者所认可。而在干净无害的基础之上,我们还期望 24 小时不间断供应,并且获取的方式还足够节能环保。

“热”这个关键词,其实包含“冷、热”两个纬度,也就是夏天时空调制冷的需求,和冬天时地暖取暖的需求。制冷使用空调的话没有异议,为什么取暖要一定使用地暖呢?这不仅是因为地暖比暖气片取暖的方式更加节能,还因为地暖的结构更加符合人体“头凉脚热”的生理结构需求特点。

造梦者生态舒适系统,家庭“风水暖”全面解决方案

在通常的理解里,“水”、“热”必须要两套系统才能解决全家的需求。但其实,现在造梦者空气源热泵三联供,可以一套系统提供中央空调、地暖、热水的需求。一个系统解决多个问题的好处,是整体效率更高,各个模块之间配合协调,不会出现顾此失彼的现象。

据了解,Dream Maker 造梦者以新风业务起家,总部设在德国新风诞生地 Niedernahall,以 Erwin Grohmann 为首的核心研发团队自 1984 年起专注新风领域。在造梦者的全球供应商中,世界风机巨头EBM、世界保温巨头 Storopack、世界热交换芯体巨头 Recair 等顶尖品牌都名列其中。

根据用户需求和技术方案整合创新,目前造梦者生态舒适系统已经能够提供全面的“风水暖”解决方案。造梦者以生态舒适系统全屋定制为品牌定位,以保护健康,让家安全舒适为使命,专注研发、不断创新,始终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而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