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持续打击诈骗 9月永久封禁账号1825个

资讯 TOM    2019-11-01 18:38

近日,抖音官方账号“抖音黑板报”发布了最新一期的《抖音对作弊、违规账号及内容的处罚通告》,通告显示,2019年9月1日至9月30日,抖音官方核实诈骗情况永久封禁诈骗账号累计1825个。

抖音官方表示,抖音安全风控团队一直致力于和黑产、诈骗团伙做斗争,在过去的9月份,抖音永久封禁刷量刷赞账号11364个。同时,团队在核实清理诈骗账号行动中发现,大量黑产、诈骗账号都通过私信联系被害人,并最终导流到微信实施诈骗,为此,团队核实诈骗情况,永久封禁诈骗账号累计1825个,同时也会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打击黑产作弊链条和诈骗团伙。

根据抖音安全风控团队发布的数据显示,基于投诉跟进数据,完全发生在抖音平台内的诈骗仅占6%,近90%的诈骗后续被引流到第三方平台实施诈骗行为,被引流的目标第三方平台中,社交平台占比最高。抖音安全风控团队负责人表示,打击网络诈骗是长久战争,需要多方平台共同努力。广大用户也要注意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切勿相信赌博、借款、返利等网络诈骗行为,避免造成财产损失。

《抖音对作弊、违规账号及内容的处罚通告》还显示,2019年9月1日至9月30日,抖音平台累计清理117464条视频,89600个音频,3564个挑战,永久封禁36800个账号。

同时,为了响应国家版权局与国家网信办、工信部、公安部等关于“剑网2019”专项行动号召,坚决打击侵犯版权行为,抖音平台在9月份共下架版权相关音频2248个、视频4175个、重置用户资料327个,永久封禁严重侵权用户11650个,封禁轻微侵权用户(6个月)17115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