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G版Mate 30系列开卖,EMUI10+Link Turbo带来飞一般的感觉

资讯 TOM    2019-11-01 18:27

就在今天,备受期待的5G版Mate 30系列就要正式开卖了!作为全球首款搭载麒麟990 5G芯片的SA/NSA双模5G手机,5G版Mate 30系列被主流科技媒体誉为“年度最强5G旗舰”。很多人将5G版Mate 30系列作为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台5G手机,为的就是超快速的上网体验。而在它“上网快”的背后,还有着一项黑科技的助力加持,那就是Link Turbo。

5G版Mate 30系列开卖,EMUI10+Link Turbo带来飞一般的感觉

图片来自华为官网

“Link Turbo”中文名叫做“全网络聚合加速技术”,被媒体誉为5G前夜的“网络加速器”。其诞生的时间是2018年12月10日,也就是中国5G商用前的6个月。而随着全球首款集成SA/NSA双模5G基带的麒麟990 5G芯片横空出世,以及首款搭载麒麟990 5G芯片的手机“5G版Mate 30”正式开卖,Link Turbo技术的加持也将带来更高速的上网体验。

5G版Mate 30系列开卖,EMUI10+Link Turbo带来飞一般的感觉

图片来自华为官网

虽然现在家家户户都有WiFi网络,移动网络覆盖也很好,但网络体验仍然有许多盲点。比如WiFi信号看似满格,但却由于其他同频段设备的干扰,有时会导致莫名其妙无法上网;比如从室内(WLAN环境)走向户外(移动网络),流媒体播放或下载服务突然中断;比如用移动网络玩《和平精英》这样的即时类FPS游戏时,网络延迟在100ms-600ms之间异常波动;当然,即便用户在正常状态下使用移动网络或独立WiFi网络浏览网页、观看电影以及玩游戏,由于现实场景的物理环境波动和用户行为影响,也会产生后台干扰、弱信号、竞争流量干扰以及忙时拥堵,最终造成网络延迟、断连、频繁重连的现象。

这其中涉及到网络层、传输层和应用层等各个环节,传统手机厂商无法独立解决该问题。而华为的情况却截然不同,因为华为自身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技术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从接入网到承载网、再到核心网都有深入理解和参与介入,因此Link Turbo技术可以对底层通信协议进行深度优化,其在发布之初就斩获了21项核心专利,将WLAN与移动网络聚合在一块,既实现了更快的网速,又实现了更低的时延。

5G版Mate 30系列开卖,EMUI10+Link Turbo带来飞一般的感觉

图片来自华为官网

而在5G版Mate 30系列身上,借助SA 5G网络的疾速下行速率,再结合Link Turbo技术技术能带来快到难以置信的速度。比如5G下载速度为1424Mbps,WiFi下载速度为575Mbps,那么Link Turbo技术带来的“聚合网速”就高达1900Mbps。要知道,这还不是5G版Mate 30系列在5G网络下的峰值,麒麟990 5G芯片在Sub-6GHz频段下,可以实现NR下行速率2.3Gbps的“变态速度”。倘若再结合Link Turbo技术技术聚合WALN网速,画面太美自己想象……

因此在5G时代,Link Turbo绝对是杀手级的技术。助力5G版Mate 30系列在游戏、视频、通讯和下载等应用场景下全方位提升网速,目前已支持华为应用市场、淘宝、微博、百度网盘、百度好看、凤凰新闻、应用宝等APP,后续还将支持更多主流应用。Link Turbo技术聚合WLAN网络和移动网络实现“双保险”,达到稳定、可靠、不掉线的应用体验。

截至当前,除了5G版Mate 30系列之外,还有华为P30系列、Mate 30系列(4G版)、荣耀V20系列、荣耀20系列均支持了Link Turbo技术功能。在不久的将来,华为Mate 20系列、P20系列等多个机型也将通过OTA升级的方式支持Link Turbo技术,具体升级时间以官方公告为准。

EMUI10开启Link Turbo技术步骤:

方法一:进入 “设置”-“移动网络”-“网络加速”,打开“网络加速”开关即可,也可以针对不同的应用选择开启或关闭。

方法二:在新版本首次使用相关应用时,系统自动弹框,提示开启“网络加速”功能,点击“开启”即对本应用开启了加速。

5G时代的“快”,不仅是麒麟990 5G芯片赋予的性能,更是结合Link Trubo软硬件协同带来的综合提升。Link Turbo技术通过聚合4G/5G和WiFi双网路通道,提供高速、低时延、超稳定的优质网络体验。因此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5G版Mate 30系列就是目前综合体验最棒的一款5G旗舰机皇,值得每一位用户入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