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爆丸:星域争霸》惊棒队夜探洞穴,所为何事?

资讯 TOM    2019-11-13 13:34

北美动画《爆丸:星域争霸》中,惊棒队少年们一直怀揣着勇敢、赤诚的心,与爆丸同伴们一起在复杂的大千世界坚持初衷,维护正义。

这一天,惊棒队正在家里享受着难得的小憩时光,却被一封陌生邮件打破了这份美好。以为那是粉丝来信的莉亚,毫无防备就打开了邮件,并点开了里面的视频查看。而这一看,让惊棒队吓坏了!

视频中,几个手持激光设备的武装人员在射击一只爆丸,激光不断地打在爆丸身上,形成的激光绳困住了爆丸,使它动弹不得。这个视频对于一直视爆丸为好朋友的惊棒队来说,无疑是极大的冲击和震撼,让人感到愤怒。看完视频的惊棒队一方面想要营救爆丸,另一方面又担心其中可能有陷阱。但是,再多的猜疑和担心都抵不过心中的正义,为了营救身陷险境的爆丸,惊棒队还是选择马上踏上冒险征程。

《爆丸:星域争霸》惊棒队夜探洞穴,所为何事?

惊棒队按照视频发布地点推算出了事发地点的地理位置,并顺着定位指引前往,最终来到了位于森林深处的一个大山洞前,但却无从进入。在狗狗闪电的误打误撞下,山洞大门装置竟然被触发了,少年们才得以进到洞内。

这是一个空间非常大的山洞,而之前在视频里的爆丸就被捆绑在不远处。正当少年们想派出各自的爆丸帮助营救被困爆丸时,山洞里出现的一些智能机器人发现了意外闯入的惊棒队,警报也随即响起。少年们意识到分秒必争,必须马上行动,于是,瞬立即派出洪水猛狮来对抗机器人,丹和云顿的烈火独角龙和疾风人狼负责前去营救被困爆丸。

《爆丸:星域争霸》惊棒队夜探洞穴,所为何事?

经过一番较为激烈的战斗,被困爆丸终于被营救出来,机器人也被洪水猛狮打倒在地。就在惊棒队以为事情告一段落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了——竟然是上次企图用精控仪抢走爆丸的特里普大佐!

《爆丸:星域争霸》惊棒队夜探洞穴,所为何事?

看到惊棒队少年们一个个充满疑惑,特里普大佐坦言,惊棒队救下的是他的爆丸圣光熊猫,因为目睹圣光熊猫被抓而自己一人无能为力,又想到惊棒队对爆丸爱护有加,就出此计策把少年们引到这里来帮忙营救。大佐还告诉少年们,这个山洞是神秘人灰暮为了开发一些控制爆丸的先进设备而造的秘密基地,这里甚至还可以囚禁很多爆丸。

就在他们谈话之时,一群拿着激光设备的武装人员出现了,并开始对着惊棒队和爆丸展开射击。大佐让圣光熊猫打碎山洞石壁,惊棒队也跟着逃了出来。

《爆丸:星域争霸》惊棒队夜探洞穴,所为何事?

虽然,最后大家都平安无事,但这一事件也让惊棒队少年们陷入了沉思:究竟爆丸的背后还有多少秘密,还有多少心藏阴谋诡计的坏人?对此,现在的惊棒队不得而知,但可以确定的是,在《爆丸:星域争霸》中,无论多大的艰难险阻,都阻挡不了惊棒队维护世界和平的决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