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届进博会圆满结束,慕森集团收获满满

资讯 TOM    2019-11-13 15:09

11月10日,为期6天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结束。慕森集团中国区管理层受邀参加开幕式和进博会论坛,与全球政商学界高端对话,尽显“慕森智慧”。展会期间,慕森集团携Biodrive品牌益生菌、澳大利亚FITFUN品牌乳清蛋白代餐粉等二十余款精选新产品参展,签约额近2亿美元,后续与100多家优质采购商达成合作意向。

第二届进博会圆满结束,慕森集团收获满满

进博会自开幕以来,慕森展台共同接待洽谈客户几千余人次,展会火爆的形势再次证明慕森产品的市场魅力和消费者对慕森的认可。6天的展会完美收官,今年,虽然全球经济大环境处于不景气状态,但慕森集团逆流而上,携最新研发的20余种新产品惊艳全场。

第二届进博会圆满结束,慕森集团收获满满

Biodrive品牌益生菌以每克含有一万亿益生菌的高含量已经触及技术极限,集合各国优势菌株,满足不同人群差异化的免疫力调节需求;而FITFUN则来自澳大利亚,是世界首款把乳清蛋白粉由运动员专用向大众消费扩展的一次尝试;来自新西兰专业DHA品牌Genius first精耕细分市场,针对眼、脑、孕婴、中老年人不同的消费者打造更有针对性的DHA产品;升级新品“凍齡虹の调”,升级配方滋润肌肤、延缓初老、保湿水润、焕亮肌肤……均在中国上海首次亮相…… 此外,日本MOVA凍齡小魔瓶、澳大利亚Ani药妆品牌、韩国红参世家锦葆府等产品也吸引无数客商驻足观看。

据悉,展会期间,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一行莅临慕森集团指导工作并表示高度认可,澳大利亚维州政府驻华首席代表Lisa Renkin参观展台,现场助威,河北保税区经济发展局局长李荟萍参观慕森集团展台,并邀请慕森集团入驻河北综合保税区……展会还吸引了新华社、 人民网、中新社等各大主流媒体争相报道。

第二届进博会圆满结束,慕森集团收获满满

据了解,本届进博会MONSAN慕森集团在浙江国资委、上海国资委、澳贸委签约仪式上,与物产中大集团、绿地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出“森度严选”跨境社交电商平台,签约总金额近2亿美元。

慕森集团此次参展收获满满,不仅展现了公司实力,扩大了企业知名度,而且加强了同行交流与合作。会后,慕森将坚持“生物科技赋能品质生活”的企业理念,积极寻求合作,整合多方资源,以生物科技创新为支撑,把更多优质产品带给消费者,助力新零售市场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