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帮助年轻人安居,蛋壳公寓助力打造城市软实力

资讯 TOM    2019-11-13 16:38

近些年,人才兴国战略受到了各地方政府的重视,城市之间的竞争也慢慢演变成人才竞争。许多新一线城市、二三线城市纷纷跟进,出台一系列人才引进政策,送房、送钱、送户口,政策力度之大前所未有。

为青年人提供健康、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是一个城市“软实力”的证明。为了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地方政府开始主动出击,也推出了很多租房优惠政策,而蛋壳公寓为城市提供品质租房,为人才战役破局提供了新的思路。

帮助年轻人安居,蛋壳公寓助力打造城市软实力

助力打造城市软实力,蛋壳公寓为青年提供理想住房

70年来,中国老百姓的租住条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018年,我国城市人均居住面积达到39平方米,与1978年相比扩大了10倍以上。随着居住面积的扩大,老百姓对租住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年轻人,消费升级对于他们已经不是口头概念,更多的是要真正体验到服务为生活带来的改变。

与传统中介或二房东相比,长租公寓主打精细化运营,房源真实、价格合理、配套全新、装修个性、服务到位,受到了90后的追捧。同时,杂乱的城中村、老旧的小区、空置的商品房,在不少优秀的长租公寓品牌的改造运营下,为都市年轻白领,以及毕业生们提供多元化的居住体验。

相比之市面上房源普遍的简陋装修,蛋壳公寓的优势凸显,不仅在配套还是设计都在更贴近年轻人的需求和审美。在整体房间设计上,会采取年轻人更喜欢的北欧风、muji风等,将居住质量再提升一个档次。而且还会将书桌、衣柜、床、餐桌等家具和微波炉、冰箱、热水器等生活家电一次性全套配齐,避免出现租房还要采购家具家电等烦心事,极大减去了毕业生的资金压力,真正做到“拎包即可入住”。

除了在硬件条件上满足年轻人对租房的需求,蛋壳公寓还会满足对社交的需求,让租房生活变得更加有青春活力。例如蛋壳会不定期举办传递生活正能量的“住蛋壳 GO出众”以及“住蛋壳 晒彩蛋”,勇敢表达自我、提供展示舞台的“租来de声音”全民K歌赛,帮助租客释放精神压力的“演员de蛋生”话剧表演课,以及关注单身租客情感生活的“心动de信号”相亲活动等,满足了青年群体在毕业求职、创新创业、社会融入、婚恋交友等各方面的需求。

同时为了响应国家构建和谐社会的号召,蛋壳公寓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多便利,计划助推全国100 所高校“就业创业社团”发展,针对高校“就业创业社团”进行专项帮扶,为每个社团每学年提供4000元公益资金,助力高校“就业创业社团”顺利运营,以身作则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助力青年成长成才。

多项帮扶政策贴心呵护,品质租住留出青年人才

据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与蛋壳公寓等联合发布了国内首部《大学毕业生租住蓝皮书》显示,大专到硕士学历的毕业生选择租房的占比都在95%以上,合租、月付仍是2019年应届毕业生的租房主要选择。65.8%的应届毕业生自己支付租金,对租金敏感度较强。约九成毕业生希望租金不超过3000元,近半毕业生租金预期不超过1500元。

“每一年租房市场上的主力军,都是刚刚离开校园的大学生,他们对租房价格比较敏感。而提供性价比高的长租公寓,能改变年轻人的生活质量,让他们无后顾之忧地工作和生活,并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蓝皮书》项目的主要负责人,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副总编辑刘鹏飞说道。

为此,从2016年开始,以“椋鸟”命名,连续三年推出大学毕业生优惠租房项目“椋鸟计划”,旨在帮助初入社会的学子在资金不宽裕的情况下,住上优质房源。今年,蛋壳公寓继续启动“椋鸟计划”第四季,面向全国应届毕业生送出了上亿元租房补贴。截止目前,蛋壳公寓“椋鸟计划”已经走进300所高校,举办超过500场校园推广活动,租房福利惠及到来自全国2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260个城市、2000+所高校以及180个海外院校的百万毕业生,租金优惠金额超过亿元。

在中国中部重镇武汉,蛋壳公寓与武汉洪山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签署了人才公寓战略合作协议,为符合条件的毕业大学生提供人才公寓。蛋壳公寓积极配合武汉的“百万大学生留汉”计划,用租赁方式解决新市民人才安居保障问题。通过为留汉大学生入住人才公寓提供支持,目前,蛋壳公寓在该项目中首批已供应646间房源,符合条件的大学毕业生申请入住,将享受到政府提供的30%租金补贴。

这种合作模式可谓双赢,不仅让地方政府留住了人才,也让蛋壳公寓增强了自己的品牌认知度和好感度与社会的广泛认可。其用户群,以21岁-29岁年轻群体为主,本科及以上学历超过了90%,这与申请人才公寓的大学生群体高度吻合。

一个业内公认的数据是,机构化运营的长租公寓在整个住房租赁市场的渗透率只有3%-5%,而在发达国家,这个数字能达到40%-60%。如果将来,行业能得到更规范更健康的发展,将大大改善我国居民特别是年轻人的租住水平,让他们不仅住得舒适,更住得开心。

据了解,蛋壳公寓是中国知名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公司成立于 2015 年初,是一家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资产管理和居住服务平台,产品形态涵盖合租公寓、整租公寓等,满足都市年轻白领多元化的居住需求。创立至今四年多时间,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杭州、天津、武汉、南京、成都、无锡、重庆、西安13地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