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0元档唯一四核真千兆路由!华为路由WS5200四核版让网速一骑绝尘

资讯 TOM    2019-11-13 16:23

三大运营商基本都完成了家庭宽带免费升百兆计划,不少用户表示网速确实明显变快了,不过也有人吐槽说没有感觉出来。如果提速后没有感觉网速变快,十有八九是路由器的锅。如果家里是光纤入户,哪怕目前只是百兆的带宽也强烈建议换千兆路由器,因为很多所谓的百兆路由器根本发挥不出百兆宽带的全部性能,再就是新一轮的提速降费又开始了,入户宽带500兆的日子马上就要来了,到时免不了还得升级千兆路由,所以现在换路由最好一步到位换真千兆的产品。

200元档唯一四核真千兆路由!华为路由WS5200四核版让网速一骑绝尘

目前网上真千兆的路由器鱼龙混杂,有的只有千兆无线、有的只有千兆WAN、有的只有千兆一个LAN口,这种所谓的千兆路由器根本要不得,说白了这些都是“伪千兆”。真正的千兆路由器应该是WAN、LAN、无线都达到千兆。当然,仅有千兆还是不够的,路由器的配置还要强悍才能发挥出宽带的全部性能。华为路由WS5200四核版就是一款真双频、真四核的产品,不仅无线信号好,性能也十分强悍,关键是价格同时非常亲民。

200元档唯一四核真千兆路由!华为路由WS5200四核版让网速一骑绝尘

华为路由WS5200四核版搭载最新自研凌霄四核处理器、128M大内存和闪存,使转发性能提升至5Gbps!一般来说,当超过10台设备接入时,单核路由器CPU占有率便会超过50%,而WS5200四核版只占用5%左右。过高的CPU占有率会导致设备掉线、延时、卡顿、网速下降等问题发生。而凌霄四核强大的数据并发处理能力让WS5200四核版支持更多上网设备稳定在线!

为了提升Wi-Fi覆盖力,华为路由WS5200四核版搭载了4根5dBi高增益全向天线。得益于其强力的天线配置,华为路由WS5200四核版可以实现120平的超强覆盖,即使在连穿两面承重墙的条件下使用,其依然能保持良好的网速以及超低的网络延迟。

200元档唯一四核真千兆路由!华为路由WS5200四核版让网速一骑绝尘

我们知道,2.4GHz Wi-Fi穿墙好,5GHz Wi-Fi速度快。为了保障用户能够更高效的使用双频段WiFi,华为WS5200四核版使用了真双频的设计,将2.4GHz Wi-Fi和5GHz Wi-Fi合二为一,在同等信号强度下为用户优先连接速度更快、延迟更低的5G信号。当距离较远、隔墙较多不得不连2.4G Wi-Fi时,自动为用户选择最快的Wi-Fi频段,实现双频信号的负载均衡,避免信道拥堵。从此用户再也不需要担心不同情况下连哪个网了,华为WS5200四核版会自动帮你选好!让信号和网速两不误。

相信很多朋友对路由器的安装心存疑虑,不过不用担心,华为WS5200四核版采用的网口可混用的WAN口和LAN口,与传统路由器不同的是,你可以把网线接入任意一个接口即可入网。同时,如果你忘记了宽带的账号密码,华为WS5200四核版可以从老路由器直接读取账号密码,换新路由器只需几分钟就可以使用!

纵观当前市场两百元价位的路由器产品,能做到四天线设计的就已经少之又少,而华为WS5200四核版不仅搭载了四根信号加强天线、更具备4核心超强运算能力、带来给力的性能体验。还在观望中的朋友们,不要犹豫,赶快下手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