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年磨一剑,防水届黑马的发展之路

资讯 TOM    2019-11-13 16:59

2017年4月24日,国务院批复同意自今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这意味着,国家已经将品牌战略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品牌是什么,好品牌什么样,怎样做好品牌?作为“绿色防水涂料的引领者”,朗凯奇是怎么做到打造好品牌的呢?下面,我们就一起走进朗凯奇防水,这家业内知名的防水企业看一看究竟。

朗凯奇从2007年创立,具有国家二级防水施工资质。承接工业与民用建筑、城市道桥、地铁系统、高速公路、机场、水利设施等大型防水工程,先后与中国中铁、中国铁建、绿地集团、万科集团、新疆宏远建设集团等大型集团公司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十年磨一剑,防水届黑马的发展之路

2016年5月04日朗凯奇总部迁至合肥市高新区,十多年来,朗凯奇的产品销售到全国各地20多个省,将朗凯奇的声音和精神传播到每一个消费者的耳朵中,把朗凯奇“匠人防水系统”,2017年7月28日建筑结构自防水研讨会召开,朗凯奇结构自防水体系推出,将不漏的工程做到千家万户。从一个没有品牌的初级“打工仔”,发展成为绿色防水涂料的领先品牌、区域市场最大的防水涂料厂商,2015年11月23日朗凯奇同大生产基地开工典礼,我们有了属于自己的生产基地。我们能够有如此蜕变,正是因为我们有一颗品牌的心,从理念和行动上对品牌价值有着高度的重视。

防水行业同质化严重,假冒伪劣产品充斥着市场。朗凯奇依靠自建科研中心、校企合作等方式,不断引进高科技人才,走创新发展之路。2015年5月26日朗凯奇与安徽建筑大学校企合作揭牌仪式,11月中国建筑防水行业标准化实验室花落朗凯奇,12月14日朗凯奇被评为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第七届理事单位;2016年1月20日朗凯奇获得安徽省科学技术奖,2019年1月25日朗凯奇自愈合防水系统推广会。朗凯奇拥有百亩生产基地,2010年在业内率先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自动化生产线及各类设备,具备年产高品质防水材料15万吨,从原料采购到成品出库,朗凯奇均严格执行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国际环境管理体系,在实现产能几何式增长的同时大幅度提高了产品质量与稳定性。

十年来,朗凯奇人勤勉精进、不懈努力,开发有核心专利的产品上百款,6大系列,自愈合防水系列(LKQ6G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剂、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涂料、MPC混凝土抗裂密实剂);家装系列(净味金装、高强渗透结晶、易涂王柔韧性防水涂料、聚合物防水涂料等);工程系列(无机高聚物改性防水浆料、柔韧性—丙烯酸改性防水涂料、DPS水基渗透型无机防水剂、聚氨酯防水涂料、金属屋面防水涂料、弹性体(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塑性体(APP)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自粘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墙面装饰系列、维修系列、防水密码系列等近百款产品。逐步建立自己的品牌。以高端的防水产品和防水系统还有优质的服务成功打造了一个令消费者满意的“朗凯奇”品牌,成功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16年4月09日朗凯奇成立九周年庆典暨同大生产基地正式投产仪式,2017年3月01日“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国家发明专利。2016年5月30日朗凯奇被认定为2015年度合肥市企业技术中心2016年11月26日朗凯奇与安徽建筑大学共建防水建材科技研发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2017年1月02日朗凯奇通过合肥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2017年1月20日朗凯奇荣获合肥市高新区2016年度技术品牌奖。2017年8月12日新疆兵团建科院朗凯奇防水技术应用研究院正式成立,为践行“卓越的品质源于科技创新”,朗凯奇始终秉承“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企业发展观,坚持品质与环保并重,配备建筑防水行业标准化实验室,致力于防水材料的研发、推广和应用。公司长期与德国瓦克中国技术中心、德国巴斯夫上海技术中心等业界一流科研机构进行交流合作,同时还与安徽建筑大学共同组建了防水建材科技研发中心,构建了以自主知识产权为核心的科研体系,于2017年被认定为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获得国家康居示范工程认证企业、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建材产品质量CTC认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建筑防水协会AAA级信用企业、安徽省名牌产品、安徽省著名商标、安徽省创新型试点企业、环境标志十环认证等诸多荣誉。并获得二十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五十多项实用新型国家专利。

随着公司科研技术的不断升级、业务范围的不断拓展,朗凯奇逐步实现了从材料生产商向专业防水系统供应商转变。朗凯奇为建筑提供高品质、完备的“自愈合防水系统”解决方案,成为全球化的防水系统服务商。现在防水行业每年都在搞质量提升,朗凯奇也不甘落后,始终相应国家和行业的号召,不断加大科技投入、改造生产设备,建立了完善的自动化生产体系,严格控制原材料采购,把好产品生产质量关,用最好的品质回馈广大消费者。

朗凯奇在2012年就与中国人寿保险合作,推出产品责任险,2016年3月27日获建筑防水二级资质。凡是使用朗凯奇的所有品牌防水材料,因产品存在缺陷,造成消费者财产损失的,在约定的赔偿限额内予以采用先行赔付。朗凯奇利用这种倒逼机制,为家装和工装客户提供放心保障。

在经济全球化的时代背景下,朗凯奇打开国际市场的大门,共建“一带一路”开创美好未来,产品远销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越南、印度、斯里兰卡等澳洲、东南亚国家和地区,近年来在安徽、海南、成都、新疆、湖南、江苏、江西、陕西、河南等数千个防水工程上使用。经过十多年耕耘,朗凯奇在全国防水行业内逐步确立了自己的品牌地位,2018年5月4安徽建筑大学60周年庆典,朗凯奇与安徽建筑大学签订战略合作。

2018年5月21朗凯奇打开大西北市场,新疆大型防水项目启动,2018年7月28日朗凯奇“自愈合防水系统”研讨会,确立新的发展方向,2018年11月10朗凯奇二期建设工程奠基仪式,新办公楼动工建设,2018年12月朗凯奇防水行业标准化实验室复审通过,2019年1月9日朗凯奇防水获“2018中国安徽家居十大标杆建材企业”奖项,2019年1月22日朗凯奇获得10项实用新型专利,2019年5月9日朗凯奇获得中国建材十大品牌称号,2019年6月12日朗凯奇自愈合系统国标图集立项会召开发布。

都知道品牌信誉是衡量一家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因素。朗凯奇品牌的优质产品和服务是信誉建立的基础。面对社会,朗凯奇始终以聚焦建筑安全和百姓安康,普及防水知识、实施标准化施工,打造和谐共生的人居环境而努力,2017年10月20日朗凯奇被评为安徽省优秀防水企业。

2015年10月01日漏了吗平台正式上线,朗凯奇每年都会举办“走进社区·诊治渗漏”、“匠人防水系统推广交流会”“献爱心、送温暖”等大型活动,我们的品牌信誉,则来自于我们对社会责任和义务的履行,这并非做秀,这是我们企业对全社会的一种责任和一份承诺。这是一个品牌战争的年代。我们企业要在行业领域里与众不同,要在区域市场中独领风骚,要做大做强而不被淹没在商业红海之中,做好品牌是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