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璟·建行3V3企业篮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资讯 TOM    2019-11-13 17:18

乐璟·建行3V3企业篮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为加强社区内各企业间的联系,进一步丰富社友们的业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社群文化,国内领先的产业园区住宿服务品牌——LOGIN(乐璟)旗下的公寓社区项目代表之一润家乐璟东景生活社区联合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及中国建设银行园区支行共同举办的润家乐璟·建行杯3V3企业篮球邀请赛,在10月26日完美落幕。

此次比赛吸引了7家企业,近50多人参加比赛。其中有来自中国建行银行苏州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园区支行、W酒店、堪泰电子、万通、驰耐坚、本朴设计等企业的员工,大家聚在一起不仅切磋球技,更为了“以球会友”。

乐璟·建行3V3企业篮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理念,大家在场上尽情展现着矫健身姿。随着裁判员宣布完毕比赛规则,一场紧张、刺激的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只见场上球员们你追我赶、你争我夺,场下观众鼓掌欢呼、呐喊助威,尽情享受着体育运动的快乐。特别是建行苏州分行及建行园区支行两个队伍,在场上“死磕”到底,不到最后一秒,绝不放弃,充分继承和发扬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建行精神。

乐璟·建行3V3企业篮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在场上,每个人都是winner!在赛场上队员们充分发挥群体、竞争、团队意识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个个激情满怀,雄姿英发,奋勇争先,在场上你争我夺,全力以赴,传球,带球、突破、上篮,每个动作都争锋相对,帅气利索,而逐场比分也在现场围观群众的呐喊、加油、助威声和双方队员的激烈厮杀中交替上升,整个赛事活动紧张、刺激又不乏激情四射和欢声笑语。

乐璟·建行3V3企业篮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最终关键时刻,万通人的远距离接球,带球过人,假动作骗过对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转身投篮,一记三分球命中,这一气呵成的成功投篮为其锁定胜局。此外,建行苏州分行及建行园区支行在比赛中发扬了优异的比赛风格,分别获得“最佳拼搏奖”及“最佳组织奖”。

乐璟·建行3V3企业篮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润家乐璟生活社区住客主要为基层蓝领,为了更好的服务客群,公司深入研究产业工人、服务员、快递等广大基层劳动者的居住、生活需求;不断完善产品,满足、超越客户需求;关注基层员工生活,通过举办各类型的社区文化活动,更好地帮助住客融入社区生活,营造社区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