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神的诞生”——luxerose即享鸡尾酒新品于上海惊艳亮相

资讯 TOM    2019-11-13 17:29

随着2019上海进博会的召开,整座城市几乎无时无刻不被惊喜环绕着。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里每日都在呈现各种惊艳的新品发布。而这种氛围蔓延到国家会展中心之外也是丝毫没有降低温度。

11月8日在上海新西兰中心,来自新西兰的Welove集团举办了“luxerose上海款礼盒及新西兰麦卢卡蜂蜜酒发布会暨金枫酒业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新西兰驻上海总领馆商务参赞Damon Paling,中国酒类流通协会进口酒专委会副会长吴勇,上海酒类专卖管理局局长奚其龙、中国土畜进出口商会酒类分会会长王旭伟,金枫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垦丘(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秦英等贵宾参加了本次活动。

“女神的诞生”——luxerose即享鸡尾酒新品于上海惊艳亮相

在这场发布会上,luxerose产品优质、颜值惊艳、创新精妙几乎是所有与会者的相同感受。一款专门为上海而设计的礼盒更是相当精妙、诚意满满。这款专为上海市场量身定制的礼盒,将魔都的现代气息与迷人之美巧妙融入到了设计中,每个细节都在捕捉上海这座城市的气质,相信朋友们把它拿在手中时都会赞叹很美、很上海。不仅在包装上追求极致的体验感,luxerose作为新西兰本土预调鸡尾酒品牌,坚持品质铸就品牌的理念,秀外慧中是对每一款luxerose产品的态度,更是对每一位消费者的尊重。

据悉,在2018-2019年,luxerose 荣获了由世界品牌设计协会举办,全球最佳设计评选中的RTD酒类包装银奖,还囊括了全球最⼤包装设计奖—TheDieline 奖的深色酒类金奖和奢侈酒类铜奖。

最近,luxerose 又获得 Bestawards 最佳色彩图案设计奖,与可口可乐一起入围Transform 亚太区最佳品牌外包装设计⼤奖。能获得这些国际奖项是 luxerose品牌实力的体现。籍此也不难理解luxerose上海款礼盒的诞生也是自带光环的。

11月7日上海进博会luxerose正式与光明食品控股上海金枫酒业顺利签约! luxerose特地从新西兰请来品牌文化交流大使,著名新西兰歌手Kings。2016年他凭借一曲‘Don’t Worry AboutIt’创造了新西兰单曲33周排名第一的奇迹,突破了新西兰单曲排行榜上蝉联冠军记录,甚至超越了新西兰巨星歌手Lorde的冠军记录。2019年Kings又斩获南太平洋及欧洲的音乐大奖。kings自己作词作曲甚至亲手编导剪辑MV,这位拥有毛利,苏格兰,萨摩亚以及1/8的中国血统的年轻人正在成为音乐界嘻哈与流行结合的新符号。在发布会上kings表达了为何会选择成为welove的文化大使。其根源是welove源自新西兰,走向全世界,这与他的人生理想非常吻合,同时共同呼吁让全世界充满爱。

同时,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新西兰麦卢卡蜂蜜酒鸡尾酒的最新产品发布,给人带来的第一感觉便是完美诠释了“女神的诞生”的活动主题。新品是高端即享蜂蜜鸡尾酒产品,这次的高端是体现在各个维度的全面高光。包装当然还是luxerose一贯的即享风格,适合各种消费场景,绝对的网红担当。而其中的三款蜂蜜酒是2019的主推产品,它们分别用一个女神的名字来命名:“维纳斯”、“雅典娜”、“赫拉”,分别为纯麦卢卡蜂蜜酒、蜂蜜酒+桃花萃取液、蜂蜜酒+玫瑰萃取液。

其中“维纳斯”纯麦卢卡蜂蜜酒,采用新西兰东海岸特有的天然麦奴卡蜂蜜,以古法发酵酿制而成,具有鲜明而细腻的蜂蜜和柑橘香气,酒体醇厚,是三款蜂蜜酒中酒精度数最低的,仅为11.5度。

而桃花萃取液蜂蜜酒、玫瑰萃取液蜂蜜酒顾名思义,酒里带着桃花、玫瑰的香气,酒精度数均为13度,前者是华丽的铜色酒体,淡香清甜,后者是华丽的深粉红色酒体,清澈柔和。

“女神”们的出场方式自然与众不同,“她们”被装入了细长的玻璃管中,约丽的色彩令人着迷,让在场人士不禁都想品尝一下。

据luxerose中国区市场总监介绍,luxerose的“女神酒”今天正式发布并进入中国市场,礼盒装共有三支。同时,由于这几款蜂蜜酒鸡尾酒一支仅为90毫升,100毫升或以下就可以带上飞机,这就意味着这款酒是可以随身带上飞机的。所以luxerose的消费场景其实不用更多定义,我们可以理解为全场景消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