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8000次/分钟振动+90天续航,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太给力!

资讯 TOM    2019-11-25 13:18

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电动牙刷因其本身受到科技加持、可以更快速且省时省力的解决用户日常刷牙问题,因此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不少朋友都上手了电动牙刷。不过随着各种类型的电动牙刷上市,从几十到几百元价位段的大量可选产品让用户眼花缭乱。不过没关系,售价仅为179元的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优漾不仅拥有38000次/分钟振动+90天给力续航能力,更具有四挡净齿模式,带来高能持久的使用体验。

38000次/分钟振动+90天续航,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太给力!

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优漾是力博得公司携手HUAWEI HiLink全新打造的产品。作为一家专注于口腔健康预防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硬件制造的公司, 力博得本次携手HUAWEI HiLink,生态打造的这款“优漾”电动牙刷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智能化的口腔健康保护体验。

HUAWEI HiLink是华为IoT生态品牌,通过连接、云计算、AI、边缘计算等核心技术实现的万物智慧互联。在HUAWEI HiLink的加持下,“优漾”可以在软件内展现口腔牙齿6区16面的可视化模型。通过使用华为智能家居APP操控,可以实现时事追踪每个刷牙区域、让用户避免牙面清洁遗漏,而后还可以通过精准记录用户刷牙的数据、得出刷牙效果的评分。

38000次/分钟振动+90天续航,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太给力!

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优漾采用的是专利磁悬恒机芯技术,声波振频频率可达到38000次/分钟。在声波振频的作用下,牙膏和水可在口腔内转化成无数的微气泡,产生强烈的清洁力,深入清洁牙齿缝隙,冲刷口腔各区域。与此同时牙刷具备通体IPX7级防水能力,保证了机芯的安全性。

在刷头的质量上,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优漾的刷头不计成本的采用了国际食品药品管理局(FDA)认证的杜邦刷毛,其每根刷毛都经过特殊的标准磨圆处理,高密度的植毛技术、W型裁切工艺等更贴合牙齿轮廓,在提高牙齿清洁率的同时减少刷牙的过程中对牙龈的伤害,牙缝等盲区在杜邦刷毛的加持下可以实现一刷而净。

如此给力的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优漾,它在续航时间上能否也可以向它出色的配置看齐呢?结果是必然的。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优漾搭载了2800mAh大容量电池,如果满电使用时间按每天刷牙2次,每次2分钟来计算,这款电动牙刷·优漾采用全新研发的USB快充技术后,充电5小时就能续航能力可以长达90天!对于经常出差的朋友们来说,如果你不想让各种充电器拖累,那么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优漾绝对是你的菜!

38000次/分钟振动+90天续航,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太给力!

对于在刷头的质量和牙刷本身的功能性上: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优漾搭载的的杜邦刷毛、专利磁旋恒机芯技术、HUAWEI HiLink、90天超长续航,无一不是这款牙刷的强力亮点。而在价格上,这款牙刷仅为179元的定价也是让它成为了一款极具性价比的产品。朋友们,心动不如行动,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优漾值得你拥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