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客晨星——少儿编程适合所有孩子学习吗?

资讯 TOM    2019-11-25 13:28

如今少儿编程教育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低龄儿童加入到学习编程的队伍中,很多小孩子的家长也犹豫不定,到底要不要让还在学习少儿编程。今天我们就说说什么样的孩子适合学习少儿编程。

基础学科(如语数外)没有掌握好,可以学少儿编程吗?

答案不是绝对的,孩子学习成绩平平,不代表不能学少儿编程。少儿编程的门槛并没有那么高,即使孩子不是所谓的“优等生”,编程世界也绝不会排斥他的到来,重要的是兴趣和坚持。就像有的孩子擅长音乐、绘画、体育一样,只要他对少儿编程感兴趣,就有可能探索出更广阔的天空。如果持续学习,就会成为专长编程的孩子,将来有更多接触新事物的机会和发展的空间。

极客晨星——少儿编程适合所有孩子学习吗?

少儿编程对孩子的学业有什么好处?

孩子学少儿编程,一方面是培养强化逻辑思维能力,进而提升综合学习能力;另一方面则是通过专业设计和学习,让孩子们感受到趣味性,增加学习主动性,为后续的计算机系统教育打好基础。

很多极客晨星的家长反映,爱玩游戏的孩子在明白这些游戏是由一串串代码构成,就对游戏本身的原理更感兴趣,并且自己也能写出游戏,而不会沉迷其中。有专家指出,喜欢玩游戏的孩子,其实往往对游戏规则理解迅速且容易上手,如此一来对游戏的潜在逻辑也更敏感,更容易发现一些窍门,这样的孩子本身就非常适合学习编程。

极客晨星——少儿编程适合所有孩子学习吗?

为什么说学习少儿编程是未雨绸缪?

“人机大战”并非危言耸听。有数据显示,未来20年内,每5名从业者中就有一位的工作将会被人工智能替代。

有不少家长说孩子玩心太重,虽然鬼点子很多、也很有创意,却缺少耐心,无法集中精神专注下来、做好一件事情。这样的孩子也非常适合学习少儿编程,这样既能让还在专注,还能在编程的世界里发挥奇思妙想和创造力。而这种能力,正是未来人工智能无法取代人类工作的重要特征。

学好编程,孩子们完全可以无障碍进行人机对话,并按照自己思考的想法独立或合作解决问题,通过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来建立自信,应对未来的不确定性。

因此,很多未雨绸缪的家长都已经孩子选择了少儿编程课进行学习。

如何找到适合还在的少儿编程培训课?

我们都知道少儿编程不同于成人教学,更注重孩子的兴趣培养,根据不同学习程度让还在在多样的作品和创意中学习计算机语言。

极客晨星专注6-16岁青少儿编程教育,是由新东方投资的少儿编程教育项目,自主研发的多种教学软件和课程,让孩子由浅到深、由表及里学习编程。

关注极客晨星,免费试听30分钟,即可获取专业老师针对孩子专属的课程规划,让孩子更快更好学习少儿编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