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Kubernetes 神州数码与VMware助推国内云原生技术落地

资讯 TOM    2019-11-25 13:29

11月22日,由全球领先的企业软件创新者VMware公司主办的vFORUM 2019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神州数码受邀参加大会,并与VMware共同发出倡议,推动以Kubernetes为核心的下一代企业云平台的应用。11月21日,神州数码在“VMware创新网络”高峰论坛上与VMware达成了战略合作,双方将聚焦云原生时代下的技术创新与应用,助力产业迭代革新,共同探索数字生态新未来。

发出K8S倡议 推动云原生技术国内落地

此次,VMware与神州数码、亚信科技共同发出Kubernetes倡议,旨在促进以Kubernetes为核心的云原生技术在中国云市场的应用及实践,推动下一代企业云技术的普及,帮助国内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进程。

聚焦Kubernetes 神州数码与VMware助推国内云原生技术落地

“随着产业发展和技术演变,Kubernetes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引擎,在技术社区内的热度持续攀升,”VMware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郭尊华表示,“加速企业就绪的Kubernetes平台的应用并且围绕平台开展深入创新,将有利于中国数字化转型的推进。VMware呼吁和倡议更多的业界同仁携手努力,助力中国企业把其IT的技术水平、运营能力和业务价值影响力提升到全新高度。”

聚焦Kubernetes 神州数码与VMware助推国内云原生技术落地

神州数码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郭为表示,“在与VMware的合作过程中,我们发现VMware在改变IT行业的基础架构,让开发人员更容易在云上完成软件开发。”当前,云原生技术的诞生与发展,使整个IT行业发生了颠覆式的变革,例如 5G技术的出现,第一次让IT行业和CT行业实现了真正的融合,给IT公司们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神州数码要做这场云变革的先锋,在传统架构下,基于云原生技术的开发应用,去打造一个共生的生态。未来,神州数码希望能和VMware一起,加速云原生技术在中国各行各业的普及应用,共同推进“数字中国”建设。

聚焦Kubernetes 神州数码与VMware助推国内云原生技术落地

达成战略合作 开启云上发展新篇章

在11月21日召开的“VMware创新网络”2019高峰论坛上,VMware宣布与神州数码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启云上发展新篇章。与此同时,基于VMware云技术构建的云创新中心正式落户神州数码,计划逐步导入VMware领先的企业云平台系列产品,结合神州数码在混合云、多云领域的深厚积累,为先进技术推广、使用场景演示、创新合作等提供有力支撑。下一阶段,双方将围绕云计算及相关产业和创新生态,努力推进各方资源的高效匹配与整合,共同赋能中国IT产业从基础架构到应用层面的变革与转型。

VMware大中华区合作伙伴业务总经理王冰峰认为:“云创新中心的建设对VMware创新网络的各方参与者、更广范围的合作伙伴、客户等数字化转型进程的各相关方都有益处,具有重要意义。”神州数码集团副总裁吴昊指出,神州数码与VMware已有多年的合作积淀。此次在云计算领域达成合作意向并建设云创新中心,不仅标志着双方合作关系实现“走向云端”的质变,还意味着神州数码以云服务商的身份,从技术层面与合作伙伴展开了“聚合生态、共赢未来”的新历程。

聚焦Kubernetes 神州数码与VMware助推国内云原生技术落地
聚焦Kubernetes 神州数码与VMware助推国内云原生技术落地

聚合·开放 打造中国特色云网新生态

自开启全面转型以来,神州数码凭借自身的资源积累、技术创新和实践经验,与诸多合作伙伴在云端展开了更为深入的合作。近期,神州数码不仅先后与IBM、Cisco、VMware等全球领先的IT科技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还与中国移动联手打造移动云,与厦门市政府共同开启了鲲鹏产业基地和超算中心建设。可以看到,神州数码正在努力打造一个开放的、繁荣的、共赢的生态系统,与厂商、客户、合作伙伴携手迎接多云时代的机会与挑战。

正如郭为所言,在技术奇点引领数字化变革的新时代,神州数码要面向XaaS的IT基础设施重构做最懂网的云,要基于数据和知识的核心竞争力重塑做最懂客户的云,还要面向场景的业务和技术深度融合与创新做最融合的云。“未来,我们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构造中国特色的云网新生态,推动信息技术向云原生生态的演进,实现数字中国的伟大梦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