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篇文章告诉你,360哪款智能硬件值得买

资讯 TOM    2019-11-25 13:30

最近360IoT动作不断,智能硬件不但慢慢做起来了,而且风刮得确实还有点大。作为这些年阅智能硬件无数的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自己对部分360智能硬件的使用体验,感兴趣的小伙伴快看过来!

360儿童手表S1

由于小编是一个买东西比较看颜值的人,所以前不久给自己的孩子入手了一块360儿童手表S1。据店员介绍,这款儿童手表采用超薄中框设计,外观既轻巧又美观;深空蓝金属色DECO配合2.5D玻璃,完美增强了屏幕的质感;新增摄像头金属装饰圈,让品质增显的同时更能保护摄像头。不得不夸张的说,360儿童手表S1是目前市面上最符合小编审美的儿童手表了。

一篇文章告诉你,360哪款智能硬件值得买

官网上说360儿童手表S1拥有双频十一重定位,其中包括:GPS、北斗、GLONASS、基站、伽利略、QZSS、AGPS、WIFI、重力感应、拍照辅助、室内定位。尽管已经知道它的定位功能非常强大,但是在使用过程中小编还是被惊讶到了,有次和孩子在商场中走散了,小编打开360儿童手表手机端,上面清楚的显示了目前孩子在商场的哪一层、哪个位置。

一篇文章告诉你,360哪款智能硬件值得买

另外,360儿童手表S1在一些细节方面也挺让小编暖心,这款儿童手表搭载了900mAh的大电池,正常使用的话大概可以支持2-3天的续航,即使是出现忘记充电的情况,手表的电量在小编的手机端也是可以看见的,小编可以通过APP对手表进行一定的控制来节约电量。

总而言之,360儿童手表S1各方面的表现都让小编颇为满意,想买儿童手表的家长可以考虑入手它!

360扫地机器人X90

小编在使用了360扫地机器人X90一段时间后,无时无刻不在感叹这么好用的扫地机器人,为什么之前就没有发现呢!购买前从网上了解到,这款扫地机器人采用LDS激光雷达导航+SLAM算法,可迅速构建房间地图,智能规划路线,不遗漏;全身24类传感器,新升级了超声波避障传感器,避障能力更强,配合激光识别家中不同障碍物,不乱撞;对于家是复式、别墅的用户来说,360扫地机器人X90还可以多楼层每层单独建图,想用哪个随时调用。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小编也确实感受到了它的智能性。

一篇文章告诉你,360哪款智能硬件值得买

在清扫方面,360扫地机器人X90支持三种扫拖模式:只扫不拖、只拖不扫、扫拖一体。家里不是很脏乱时,小编就只使用360扫地机器人X90的干扫功能,它2000Pa大吸力,可轻松扫去大颗粒小灰尘。有时在小编睡觉时,甚至都感受不到它的存在,这是因为360扫地机器人X90采用流线型的风道设计有效避免了风啸产生,宽频段消音材料对气流进行缓冲吸能降低了空气震动的频率和幅度。

小编用360扫地机器人X90的感受就是,不买它,你可能永远不知道你家里竟还能如此干净!

360可视门铃1C

这款360可视门铃1C可以说是让小编真香打脸的产品,买之前小编一直觉得这款产品非常的鸡肋,但使用过后小编觉得它实在是太好用了。且先不说它能保护家门安全,就是在便捷方面就可以让人对它赞不绝口。做饭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有人敲门的情况出现,这时小编就要放下手中正在忙的活去开门,但是有了360可视门铃1C后,小编只需通过手机App,就可与访客视频通话,这简直就是家庭主妇的福音啊!

一篇文章告诉你,360哪款智能硬件值得买

当然在安全方面,360可视门铃1C也是非常智能的,当有人经过、徘徊、逗留在小编家门前时都会被记录下来,并及时推送到小编手机App上,识别距离可达3.5m以上。当开启定时自动报警功能后,若有人在门前长时间徘徊,门铃还会自动发出警报,以达到震慑不法分子的目的。

上面都是小编使用360智能硬件的切身体验,希望可以给想要购买的小伙伴们提供一些参考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