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虎牙全程直播 “电影英雄”颁奖典礼,11月14日群星集结

资讯 TOM    2019-11-14 09:53

北京时间11月14日2019“电影英雄”( FILM HERO)颁奖典礼将在北京举行,虎牙将会对典礼进行全程的直播。这次活动会有众多大咖明星出席,届时虎牙直播特设明星专访环节,趣味问答感受明星百态,最后究竟大奖花落谁家,我们一起期待!

本次颁奖典礼之后虎牙直播会有独家的专访环节,特设多个逗趣搞笑的犀利问答以及明星生活大揭秘。我们可以在有趣的对话中感受明星们日常的生活状态以及网友们最关心的热点话题,明星们也会透露自己最近的新作以及接下来的动态也将一一揭晓。作为虎牙直播的观众们还有更多福利可以享受,我们不仅可以在直播中观看自己喜爱的明星动态,还可以在弹幕中与明星零距离互动。

每一次的颁奖典礼都会有很多大咖明星出席,我们熟悉的最佳男演员黄觉、近年来包揽各种奖项的胡军、跑男中的人气担当郑凯、最佳女演员也同时是星女郎的张雨绮、歌手周笔畅等大牌的影视明星都会出现在这次的颁奖典礼中。在晚会中除了星光璀璨的走红毯环节,还有年轻化的脱口秀表演开场,当然歌舞环节是必不可少的,周笔畅、GAI、阿云嘎、陈立农等多个歌手艺人也会在晚会上纷纷献唱。

虎牙全程直播 “电影英雄”颁奖典礼,11月14日群星集结

其次颁奖的评委阵容也是非常有看点,著名导演娄桦、演员马伊琍、IMAX中国区总裁陈建德、阿里副总裁淘票票总裁李捷等都将出席现场,他们分别代表着一部电影制作台前幕后的角色群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