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toQ红蓝CP最佳下单时机到了 双十一买它!

资讯 TOM    2019-11-14 13:40

这个双十一,MitoQ携最受女性消费者喜爱的“红蓝CP”- MitoQ水润胶囊和MitoQ皓白胶囊,为MitoQ中国消费者带来惊喜大礼!消费者不仅能以超值的价格购买到包装精美的红蓝CP套组,而且还尊享礼遇,额外获得由MitoQ准备的高定美肌系列最热单品。

MitoQ红蓝CP最佳下单时机到了 双十一买它!

自古红蓝出CP,红色的MitoQ水润胶囊和蓝色的MitoQ皓白胶囊都是MitoQ品牌的明星单品。红色为肌肤注入源源水动力,蓝色恢复肌肤亮泽光彩;红色供给肌肤营养元素,蓝色增强肌肤抵御力;红色焕活细胞活力,蓝色维稳肌肤状态;红色直达肌底激活细胞巨大能量,蓝色净透焕新每一寸肌肤;红色奇迹修复衰老细胞、营养加注,蓝色360度“罩”顾肌肤、留住魅力……红蓝组合,胶原蛋白×弹力蛋白,不愧是MitoQ品牌最好的CP。

新西兰卓越的健康品牌—MitoQ,一直是线粒体健康领域的卓越贡献者。红蓝CP中也添加了黑科技专利成分MitoQ分子,通过内服的方式,让神奇的抗氧化剂MitoQ分子直接用于细胞线粒体,在新陈代谢的发生源淬灭自由基,超强抗氧化,为细胞注入活力,由内而外的调理,促进肌肤新生,重塑人体抗氧防御系统。

另外,红蓝CP也收获了无数赞誉。MitoQ水润胶囊是热销全世界超过100个国家的补水明星产品,能修护老化损伤,唤回肌肤的紧致弹性。2018年,MitoQ水润胶囊荣膺行业内极具权威性的Health and Beauty Awards--2018《健康与美容》杂志年度优品“海外最佳美容口服奖”。而MitoQ皓白胶囊则是MitoQ品牌又一经典力作,从数百种天然抗氧化物质中甄选出三大珍贵植物凝萃,不仅让肌肤变白,还能增强肌肤对光晒的承受力,保护肌肤不受光老化的侵害,因此一经推出就受到众多明星和达人的喜爱。

为了让您一次性获得补水+美白的双重美肤感受,MitoQ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推出“红蓝CP”双十一天猫礼盒套组,MitoQ水润胶囊+MitoQ皓白胶囊,双管齐下,解决您的肌肤问题。同时,更随礼盒赠送MitoQ高定美肌系列的MitoQ光盈新生眼霜!此外,双十一活动期间绑定会员卡成为MitoQ会员,不仅可以获赠100积分,还能专享会员30元无门槛优惠券!更有50元无门槛分享券、叠加购物津贴400-50!现在,预售盛典已经开启,这是全年购买MitoQ红蓝CP最佳时刻,还不赶快加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