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妇幼营养年会聚焦母婴“益生菌” 美维仕“创新”赋能母婴健康

资讯 TOM    2019-11-25 14:47

11月21日,由中国营养学会指导、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主办的“2019妇幼营养学术年会”(以下简称:大会)在深圳隆重召开。这场妇幼营养保健行业的年度学术盛会,吸引了国内外妇幼营养顶级权威专家,知名学者,医疗、营养、保健从业人员,以及营养品领域诸多企业莅临参会,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主任委员汪之顼教授亲自主持大会。

本次会议以“生命早期千日营养:学术前沿与基层实践”为主题。拥有42年历史、专业专注营养健康领域的VITAMIN WORLD美维仕公司特别邀请两位权威专家:杜邦营养与生物科技公司王红伟博士、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赖建强研究员,分享可供母婴人群使用的益生菌领域前沿研究与应用。

妇幼营养年会聚焦母婴“益生菌” 美维仕“创新”赋能母婴健康
妇幼营养年会聚焦母婴“益生菌” 美维仕“创新”赋能母婴健康
图二 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主任委员-汪之顼教授主持会议

聚焦创新,益生菌成大会热点议题

众所周知,益生菌对婴幼儿的早期发育至关重要。随着日益加剧的环境污染,大环境中微生物生态与菌群的变化,让婴幼儿患肠道疾病与免疫系统风险增加,而益生菌的有益功效,能够改善婴幼儿肠道环境,促进宝宝健康成长。

目前可用作益生菌的微生物主要有乳杆菌、双歧杆菌等等,更多的“下一代”益生菌正在被研究开发。

VITAMIN WORLD美维仕致力打造全球最卓效的营养品,并在母婴营养品的创新方面进行开发与研究,聚焦益生菌在生命早期健康中的重要作用。

科研创新,先进研发赋能益生菌

如今,益生菌对于疾病和健康的作用已得到越来越多的研究证实。在营养品消费升级趋势下,益生菌产品又有哪些创新之处?

在大会上,VITAMIN WORLD美维仕特邀其“战略合作伙伴”杜邦专家王红伟博士进行了题为《用优质益生菌保护健康——益生菌安全性和有效性》的演讲。王博士以NCFM HN001 HN019 Bi-07四株菌为例,介绍了这四株菌对便秘、改善呼吸道感染症状的作用,明确了益生菌的作用与数量直接有关,并且符合国家对于婴幼儿可食用益生菌标准。此外,王博士也提出:现有产品存在菌株混乱、数量不足、杂菌污染等问题,需要加强质控措施。

长期以来,VITAMIN WORLD美维仕与杜邦建立了稳定的科研合作关系。杜邦是全球益生菌科学和研究的引领者,VITAMIN WORLD美维仕率先将杜邦最前沿的益生菌创新研究成果应用到产品上,并且通过ENTEROMIX®胃肠道模拟器的筛选及验证,能够保证益生菌更好地定植在人体肠道中。

妇幼营养年会聚焦母婴“益生菌” 美维仕“创新”赋能母婴健康
图三:VITAMIN WORLD美维仕特邀杜邦专家王红伟分享益生菌前沿发现

应用创新,专家建议采用黄金法则

大会期间,VITAMIN WORLD美维仕特别邀请到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赖建强研究员,就益生菌营养的“应用指导”进行了分享。大量科学研究证实,益生菌的作用与其剂量有关,只有达到了一定数量才能发挥作用。

此外,赖建强研究员还分享了益生菌在生命早期健康中的研究新方向:除了在腹泻、便秘等方面发挥“调节肠道健康”的作用外,还对“调节免疫平衡,降低过敏反应”,“提高免疫力”及 “调节肠-脑轴”有明显作用。

在使用益生菌解决胃肠道问题时需注重十条黄金法则,合理进行益生菌补充。各年龄段人群,在选用益生菌产品前,应评估自身需求,谨慎选择适合的补充剂产品。

通过深入交流研讨,与会专家及嘉宾纷纷表示,收获了很多益生菌研究的新洞察和新启发。

妇幼营养年会聚焦母婴“益生菌” 美维仕“创新”赋能母婴健康
图四 VITAMIN WORLD美维仕特邀专家赖建强分享益生菌最新应用

产品创新,捍卫宝宝肠道保护力

VITAMIN WORLD美维仕1977年创立于美国纽约。一直以来,为消费者提供最先进的科学配方产品、最专业的客户服务和个性化的营养解决方案。

据悉,传承“创新”基因的VITAMIN WORLD美维仕,将推出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高端母婴营养品系列,新品计划于12月上市,涵盖婴幼儿及孕产妇益生菌、DHA等关键的母婴膳食营养补充剂。其中,儿童益生菌产品采用国际专利明星菌株组合,通过全球唯一仿生肠道系统测试,不仅能提升抵抗力还能预防低龄宝宝过敏,0岁宝宝也可放心服用,在益生菌应用方面再上新台阶。孕产妇益生菌产品同样大举创新,特配孕妈专属菌株组合,从孕期为宝宝建立肠道微生态,降低宝宝出生后过敏率,同时提升妈妈孕期舒适度。

此外,产品设计包装也打破常规,德国制造重力滴瓶与欧美流行的口融粉剂让服用体验更加人性化,喂养更安全精确。可以说,VITAMIN WORLD美维仕母婴系列益生菌产品是益生菌领域科技创新应用的最新成果,从妈妈孕期到宝宝出生再到健康成长,全面捍卫宝宝肠道保护力。

妇幼营养年会聚焦母婴“益生菌” 美维仕“创新”赋能母婴健康
图五 VITAMIN WORLD美维仕高端母婴营养品系列

如今,中国母婴市场开启了90后、甚至95后新生代父母的消费时代,他们更加注重产品的品质与创新力。VITAMIN WORLD美维仕在消费者洞察、配方科研上一直走在前端,随着母婴系列营养品上市,将为中国宝宝和孕妈带来更多呵护,加速母婴营养品行业在我国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