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新经济大会,红布林CEO徐薇将发表行业演讲

资讯 TOM    2019-11-25 14:51

WISE 2019年新经济之王大会将于11月26日-27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二手时尚交易平台红布林CEO徐薇将亮相大会并发布与行业现状和趋势相关的主题演讲。大会以”从颠覆到融合”为主题,关注创新端到产业端的深度融合,链接初创公司、互联网巨头、投资机构、地方政府、传统企业等市场主题,聚焦未来产业之王的成长和成熟。此次大会邀请各个产业的业内知名嘉宾分享心得,共同探讨如何在新经济趋势下突围成长。

2019新经济大会,红布林CEO徐薇将发表行业演讲

红布林创始人CEO徐薇女士在2017年2月正式创立上线了二手时尚交易平台红布林,并在短短不到3年的时间里,带领红布林连续获得多轮融资,投资方为Recruit、经纬中国、启明创投、九合创投、IDG资本、险峰长青等一线投资机构,获得过数十个行业内重要奖项。在徐薇的带领下,红布林目前成为了二手时尚细分行业内的头部企业,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中国二手时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

据了解,即将结束的2019年,是红布林实现了大跨越和高增长的一年,这一年,红布林的用户量迈向了百万级,买卖家都有了大幅增长,特别是今年的红布林双11,平台订单量同比去年实现了翻数倍的增长,双11当天每小时营业额不断刷新着去年的记录。新场景的探索——“直播”,在这一年中也开启并飞速奔跑,据统计,通过直播,红布林的客单价和单场动销率都实现了翻倍增长,用户粘性明显增强。通过我们的市场调研和对红布林的采访了解到,中国二手时尚面临着千亿级别的市场,有着巨大的亟待挖掘的潜力,红布林作为一家二手时尚交易平台,致力于高端审美资源的循环利用,目前平台接受近两千个中高端时尚品牌的买卖,商品的动销率远超行业平均水平达到90%,也印证了红布林的C2B2C商业模式在中国二手时尚行业的实践是十分有效的。

徐薇表示,明年红布林将继续专注在平台一站式寄卖购买业务上,同时直播将会继续融合着二手时尚的特点运行发展。通过自身的业务模型,撬动市场上潜力巨大的二手时尚资源重新回到市场循环,发挥剩余价值的优势,也推动了一种新的健康的生活方式的普及。对于此次即将召开的新经济大会,我们拭目以待红布林CEO徐薇的精彩演讲。

2019新经济大会,红布林CEO徐薇将发表行业演讲

红布林简介:

红布林(英文名:Plum)于2017年2月正式上线,是目前国内规模较大的二手时尚闲置交易平台,致力于高端审美资源的循环利用。采用C2B2C模式,为卖家提供一站式的寄售服务、专业拍摄和仓储物流、智能定价、7X12h贴心客服等,真正实现足不出户闲置变现;为买家提供极高性价比且独一无二的商品、完善的鉴定和售前售后服务。目前红布林的商品售出率远超行业平均水平达到90%。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