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兴化马拉松赛场看看,“乌江榨菜”的24小时

资讯 TOM    2019-11-25 15:32

2019兴化国际半程马拉松在北京时间11月24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的项目分别设有:半程马拉松 (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 (8公里)、欢乐跑( 4公里)。从比赛项目上看,缺少全马并未削弱比赛的精彩程度,来自全国各地的一万名跑友依旧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把运动健康的理念真正落实。

众所周知,体育行业中要属赛事运营最辛苦,这些幕后的英雄们要在比赛前夕准备好一切事宜,还要在比赛中途控制各个风险因素,赛后也要忙着结案和收尾的协调工作,而成功地举办一场高质量的大型马拉松赛事,更是不易,需要成千上万的志愿者,医疗工作者,安保等幕后人员辛勤付出。马拉松赛事不仅仅是一场比赛,在这里汇聚了整个城市的文化、经济要素甚至是政府的重视程度,看似几小时的背后却隐藏着长期的储备。

来兴化马拉松赛场看看,“乌江榨菜”的24小时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除了赛事主办团队,我们更是要感谢每一位幕后伙伴,这些赛事品牌还有合作方用他们的臂膀支撑起整个赛事,其中就要数乌江榨菜最为积极了。今年五月,乌江榨菜正式切入马拉松赛场,在赛场内为选手提供运动补盐的优质产品和安全保障,赛场外则为中国家庭餐桌提供佐餐必备食材。乌江榨菜就和马拉松幕后人员一样,为选手健康护航助力。

此次兴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中,乌江榨也如期出现,24小时不间断为跑友提供服务。无论是开赛前的准备,还是赛中的服务都在按计划进行。一场马拉松也许只有6个小时,但是乌江榨菜的陪伴却是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全程守护着消费者。早晨的一碗榨菜配粥,餐桌美食的必备食材,其实都是乌江无形陪伴的体现。

说回到赛场,乌江榨菜不仅保障选手电解质平衡,还通过运动补盐呵护选手健康,同时乌江榨菜的口味也一直在升级,运动补盐不代表只有咸味这一种口味,乌江榨菜鲜脆爽口,搭配各种美食,提供人体所需的膳食纤维和矿物质,口感好不伤胃,在跑马圈也广受好评。

来兴化马拉松赛场看看,“乌江榨菜”的24小时

乌江榨菜之所以能广受跑者好评,运动补盐的功效是一点,贴心服务又是另外一点。赛道周围,乌江榨菜送上暖心补给,啦啦队加油助威;赛前赛后,乌江榨菜用各种互动活动传递运动补盐的科学理念。因为在马拉松比赛时,人体大量出汗,会流失大量电解质,尤其是电解质中的钠离子,需及时补给,让电解质随时保持平衡,否则容易引起低钠血症,轻则头晕眼花,重则造成肌肉抽搐,严重时甚至可能造成心力衰竭,对身体产生不可逆转的伤害。

来兴化马拉松赛场看看,“乌江榨菜”的24小时

综上所述,补给的重要性不言自明,各位跑友一定要及时补盐,平衡电解质。不仅在餐桌,在旅行之余,在赛场,乌江榨菜都是陪伴你最好的伙伴。随着 “体育强国”目标的提出,体育界也需要更多像乌江榨菜一样的企业和品牌领头,呼吁和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为我国体育事业注入新的血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