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见未来,时空梭邵洁儿斩获“2019年度最具商业模式创新力CEO”

资讯 TOM    2019-11-14 16:09

进入新时代以来,随着全球化竞争加剧,中国品牌意识觉醒,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注重企业品牌的塑造与传播。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给中国品牌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推动品牌建设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也是当今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课题之一。

预见未来,时空梭邵洁儿斩获“2019年度最具商业模式创新力CEO”

2019年9月27日,由中国品牌经济研究院主办,希鸥网、CEO传媒承办的 2019中国品牌经济峰会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举行,旨在鼓励品牌建设与创新、激发品牌经济新思维。活动以“预见未来”为主题,邀请了200多位行业精英、意见领袖和媒体人到场。

本次峰会主要依据企业品牌经济指数和评委综合打分,发布了年度企业品牌经济指数及其他品牌奖项的评选结果。其中,时空梭创始人邵洁儿获评“2019年度最具商业模式创新力CEO”,打响了领先世界的时间价值分享创新模式的金字招牌。

预见未来,时空梭邵洁儿斩获“2019年度最具商业模式创新力CEO”

邵洁儿作为90后的一代新秀,曾多次连续创业,并且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是业界公认的创业黑马。她曾被评为90后新锐创业者,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年轻一代蓬勃生长,助推中国企业的成长。

如今,邵洁儿以深圳时空梭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的身份,再次站在了领奖舞台,又一次向众人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预见未来,时空梭邵洁儿斩获“2019年度最具商业模式创新力CEO”

图片左3为邵洁儿女士

2017年,邵洁儿初次试水互联网,创立了时间价值分享平台时空梭,旨在打造一个时间价值共享生态。即以时间为计量单位,任何人都可以把智慧、经验、知识、技能等价值,在时空梭进行时间价值商品发布,实现时间价值的快速变现。同时,时空梭用户也可以快速找到身边的名人以满足个性化的服务,提升技能、知识、工作、生活效率。

在创立初期,项目遭到很多人的反对,认为以时间作为交易的买卖逻辑不靠谱,甚至遭到了很多人的嘲笑。面对众人的不解,邵洁儿坚信自己的选择,她迎难而上,从0到1组建团队,搭建系统,一次又一次地改BP,不厌其烦地解释时空梭的创新模式。

最终,邵洁儿用结果说话,仅半年时间内注册了500位名人,其中签约了包括徐小平、朱波、杨向阳等国内顶级投资人;胡世辉、袁岳、郑刚等企业家;汪峰、饶天亮、庄心妍等明星艺人等共50多位头部名人。除此之外,还有1万+付费用户,打造了500万+的交易流水,深圳时空梭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追梦者基金领投,追梦者基金领投、紫辉创投、羊羊得亿投资和机遇空间跟投。

同时,经过两年的不懈坚持,深圳时空梭科技有限公司逐渐在一线城市打响了品牌,时间价值也渐渐深入日常生活中,成为人们的普遍常识。

这次获奖,是社会对时空梭的认可,更是对邵洁儿的肯定,也让更多用户看到了邵洁儿的匠心付出与努力。

邵洁儿大学期间曾参加亚洲新丝路模特大赛获平面组冠军,面对获奖,邵洁儿表现的很平淡,她说到:“唯有承担得起旅途风雨,才能守得住彩虹满天。”

预见未来,时空梭邵洁儿斩获“2019年度最具商业模式创新力CEO”

在未来,邵洁儿将继续保持赤子之心,创新领航,引领时空梭品牌走向新经济时代的巅峰,成为共享时间价值的独角兽。

据悉,自2017年起,国家将每年的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向世界宣告中国以品牌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三年来,全社会品牌发展意识不断增强,品牌建设氛围日益浓厚,品牌创建成为越来越多市场主体的自觉行动。品牌是质量、服务与信誉的重要象征,是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核心资源,加强品牌建设意义重大。预见未来,未来已来,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