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将运动和乐趣相融合 点燃少年的足球梦

资讯 TOM    2019-11-25 16:53

足球一直是大家喜欢的运动,众所周知,对一项运动的热爱都是从孩童时期就开始的。犹记得我小时候放学时总会约上几个小伙伴一起去踢球,那时候的踢球条件不是一般的差,连个像样的球场都没有,我们只能在空旷的场地上,用两个书包摆出一个门,就能快乐的玩耍了。在没有老师的指导,我们摔得全身泥泞,踢得脚尖生疼,但当每一次射门赢得队友的连连叫好时,这点痛苦便不算什么了。

如今现在生活条件变好了,各种社会体育设施都比较完善,没有年少的动力与激情。但作为孩子的父亲,只要有空,不管天再冷,风再大,我常常陪着孩子一起去练习踢球。

在我看来,足球能够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现代社会中,太多的孩子沉迷于电子设备,眼睛早早就近视了。同时,缺乏运动也会导致他们身体的免疫力不可避免的下降。足球运动不仅能给孩子们带来欢乐,更重要的是培养了他们兴趣爱好,摆脱对电子产品的依赖。

另外,足球是一个很考验人身体素质的运动,适当的锻炼能够提高他们的身体协调能力,孩子的骨骼发育会更快,也促进了小脑的发育,毕竟足球是一个团队运动,从小接触这项运动有助于培养他们的团队意识。

尽管足球运动虽然有着各项的好处,但是也存在着一些不确定的因素。不恰当的训练方式可能会造成身体上的伤害,并因此消退了孩子们对足球的热情。同时缺乏专业性的指导,使孩子并不能够完全的享受到足球的乐趣,从而让孩子失去对运动的兴趣。

为了让孩子接触足球运动少走一些弯路,作为一位长期陪伴孩子的父亲,我比较推荐乐动体育。乐动体育是一个以足球培训为主营业务的跨国教育企业,拥有先进的训练体系和专业的经营理念。无论是在场地还有设施和器材方面,具有无与伦比的优势。

令人惊喜的是,乐动体育拥有众多专业的足球教练,这些教练都是国际知名教练进行训练并持有欧足联或各国足球协会颁发的教练资格证书,有着在足球俱乐部青训营从业经验,让孩子们能够接触到更为专业的技巧和技术,有机会走上职业道路。

乐动体育通过普及和提高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引导,鼓励,启发等方式,将运动和乐趣相融合,唤醒少年的足球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