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赋能品牌增长,盘点广州大麦双11突破14亿的“四大法宝”

资讯 TOM    2019-11-14 16:09

11月12日凌晨,2019年天猫双11正式落幕,最终交易额为2,684亿元,突破2018年的交易额2,135亿元,再一次刷新纪录。

与此同时,广州大麦作为天猫星级服务商,携手38个知名品牌竞速24小时,创造全网总成交额突破14亿元的成绩,实现双11同比增长240%,远超大盘增长率!

赋能品牌增长,盘点广州大麦双11突破14亿的“四大法宝”

过去一年,流量红利消失,一众品牌的业务增长触达天花板,很多品类和产品不能再简单借助行业渗透实现增长;传统营销驱动的增长手段也日渐乏力,碎片化、多渠道的触点模式彻底改变了消费者与品牌间的互动关系。行业中出现了不少“病急乱投医”的现象,比如跟风新流量渠道,盲目做站内外推广;比如在新环境做营销时,把旧有的营销方法生搬硬套到新渠道;比如在消费者运营上,缺乏对用户属性行为深刻的洞察和分析......面对困境,大麦是如何赋能零售品牌逆势增长?

增长背后,对破局的洞察

2018年初,大麦重塑企业愿景,致力成为“智慧商业解决方案领导者”。结合过去八年沉淀下来的电商行业预研、营销策略和运营实践经验,制定从战略,到策略,再到实施的全链路商业解决方案服务,在今年双十一取得突破性成果。

得益于强大的数据变现能力和领先的品牌运营能力,大麦用完善的战略体系对品牌增长的困境作出深刻洞察,提早重视大数据技术在电商生态的应用,帮助企业进行品牌重构,赋能品牌商与消费者建立互动关系,挖掘增长突破口。

增长背后,前瞻性战略布局能力

透过现象看本质,大麦为品牌提供前瞻性商业洞察,从行业、品类、品牌,再到消费者,为处于不同生命周期的品牌提供专业的战略咨询服务。基于大数据分析、诊断企业问题,专注在解决品牌生意增长瓶颈的难题上,洞察新的生意机会与挑战,定制最契合品牌特质的商业模型以及战略发展规划,推动企业的长期可持续的发展。

增长背后,策略工具应用能力

数字时代,大数据就是驱动品牌增长的新能源。

大麦品牌数据银行、策略中心、UniDesk三重认证资质加持,为其在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运营体系里奠定了策略支撑基础。利用最新的数据工具与指标模型,将人群进行多维度分层和精细化运营,加速人群流转与品类渗透扩张。

“业务数据化、数据业务化”是大麦的制胜法宝——通过大数据刷新全新认知、更深的洞察、更精确的预测,输出驱动品牌增长的定制化策略,为品牌提供大数据运营解决方案、大数据推广解决方案、数字营销解决方案、消费者运营解决方案。

四大策略模型针对品牌遇到的棘手问题,从市场策略——品牌策略——推广策略,全方位、多维度,在本质上解决品牌增长难点。

增长背后,策略落地执行能力

成立八年,以数据和创新为核心,以技术为驱动,在“店铺运营服务”“营销推广服务”“数字营销服务”“消费者运营服务”等领域深耕多年,使得大麦不仅能提供战略建议,更能帮助品牌商实施这些战略,实现从战略咨询,到定制策略,再到高效执行,全方位、多维度、全链路服务闭环。

赋能品牌增长,盘点广州大麦双11突破14亿的“四大法宝”

综上,广州大麦作为智慧商业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以消费者为中心,革新品牌运营思维,解决品牌增长的难题,以助力品牌持续创新、增长为最重要的角力点,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挣破增长迷局,赋能品牌优化增长公式,这是大麦能一直保持自身发展处于上升期的竞争优势,也是实现服务商家总成交额14亿重大突破的根本原因!

2019年的双11告一段落, 下一个高光时刻,让大麦与你一同描绘!

赋能品牌增长,盘点广州大麦双11突破14亿的“四大法宝”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