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虹软集结创新科技亮相高交会,视觉AI吸睛全场

资讯 TOM    2019-11-14 16:09

 

虹软集结创新科技亮相高交会,视觉AI吸睛全场

【高交会正门】

11月13日,为期5天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下文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作为计算机视觉领域领先的算法服务及解决方案供应商,虹软科技携1号馆的视觉开放平台和9号馆的智能座舱视觉解决方案两个展位一同亮相。

据官方披露,本届高交会总展览面积超过14万平方米,有3300多家海内外展商、逾万个项目参展,超过100个国家的海内外客商、投资商、观众到会,大批创新技术、产品在此亮相亮相。虹软在高交会上所展示的免费、离线视觉引擎及智能座舱视觉解决方案,成为了高交会上视觉AI技术及产品的代表。

虹软集结创新科技亮相高交会,视觉AI吸睛全场

【虹软科技展位】

虹软视觉开放平台延续了虹软在视觉AI领域超20年的技术积累,开放了人脸识别SDK、人证核验SDK、活体检测SDK等产品,以及人脸检测、比对、跟踪、查找等技术,以免费、离线形式提供给有需求的企业、创业团队和个人开发者使用,助力广大中小企业打破技术壁垒的同时,不断拓展视觉AI技术的应用领域,并使之在各应用场景中加速普及。人社部数位领导现场参观了虹软视觉开放平台,并听取了开放平台负责人张凌斌的详细介绍。

虹软集结创新科技亮相高交会,视觉AI吸睛全场

【人社部领导听取平台介绍】

除了提供功能齐全的免费、离线算法,虹软视觉开放平台还联合了一批如前海金顺、吉为科技、金视康科技、亮钻科技、乐舜信科、昱显科技在内的产业链生态伙伴,在展位现场展示了大量业内领先的整机、开发板与摄像头模组。

前海金顺是智能物联(AIoT)领域的嵌入式硬件原始方案技术服务商,拥有超过15年经营经验,致力于解决人脸识别场景化应用方案商的视觉硬件问题。

吉为科技专注于图像智能感知技术的研究与制造,提供业界领先的图像智能感知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在人脸识别门禁机、人脸识别通行机、人证比对机及摄像头模组相关产品的制造工艺上得到业内高度评价。

金视康科技则是一家从事设计、生产人脸识别摄像头、行车记录摄像头、工业USB摄像头等各类模组及相关应用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亮钻科技聚焦物联网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嵌入式ARM平台解决方案,为行业客户提供智能边缘计算主板、主机和物联网云平台。

乐舜信科则是为客户提供基于高通芯片为核心的人脸识别硬件方案提供商,业务范围涵盖人脸识别主板、整机等产品,致力于提供业界一流的硬件解决方案。

昱显科技作为嵌入式终端产品的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安卓智能终端板卡类产品研发,提供从电子电路硬件设计、嵌入式软件定制到Android主板定制等整套解决方案。

虹软集结创新科技亮相高交会,视觉AI吸睛全场

【访客体验人脸识别门禁】

通过联合整机方案商、开发板厂商、摄像头模组厂商等产业链上下游生态合作伙伴,虹软视觉开放平台不仅提供免费、离线的视觉AI算法,更为开发者、中小企业提供全产业链资源支持,解决工程化难题,加快业务场景落地。

虹软集结创新科技亮相高交会,视觉AI吸睛全场

【虹软智能座舱解决方案产品介绍】

除了在1号馆展出大量视觉开放平台相关技术及产品,虹软科技还受邀亮相9号馆的浙江展,现场演示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视觉系统、DSM智能座舱视觉子系统、BSD盲区检测等行业领先的视觉解决方案,让访客近距离感受到视觉AI技术为出行领域所提供的安全保障。浙江省科技厅曹新安副厅长现场观看了虹软智能座舱解决方案的产品演示,并对该方案的性能给予高度评价。

虹软集结创新科技亮相高交会,视觉AI吸睛全场

【曹新安副厅长听取产品介绍】

展会首日只开馆半天,现场已是摩肩擦踵、人流如织。后续数天主办方还将举行一系列活动,如11月15日由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人工智能领袖峰会(AIC),虹软视觉开放平台负责人张凌斌受邀进行主题演讲,将基于其多年的产品落地经验,从宏观到微观逐步解读AI的产业革新力。

作为“中国科技第一展”,始办于1999年的高交会在过去20年中深深影响了我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作为科创板“视觉AI第一股”,虹软也将持续推进自主创新,融入全球科技创新网络,在国家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抢占科技竞争和未来发展制高点的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