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鼎晶辉研发更多创新产品提升用户生活质量

资讯 TOM    2019-11-14 17:48

出于对生活舒适的追求,相比产品的功能和价格因素,新一代的消费者们更注重产品品质和美感带给用户的附加值。北鼎晶辉作为业内知名企业,旗下一系列拥有技术创新、个性和时尚外观的厨房小家电正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受环境污染、生活节奏加快和压力骤增、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不良的生活习惯等因素的影响,我国居民健康状况已经不容乐观,“亚健康”、“慢性病”等也逐渐成为生活的热点话题。国家先后发布了《健康中国2020》、《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和《加快健康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及规范从业人员培训》等重要文件,多角度着手提高我国居民健康管理水平。

因此,旨在提高生活品质的小家电产品已有超过生活必需品的趋势。在厨房小家电领域,消费者更愿意尝试智能化、高端化的产品。这将推动小型厨电行业不仅在市场规模上取得快速增长,更将成为家电产业科技创新、优化升级的前沿阵地。在此背景下,北鼎晶辉等小家电品类快速普及,破壁料理机、养生壶、电炖锅等现代时尚养生产品销量持续走俏。

北鼎晶辉厨房小家电产品品类日益增多,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加注重时尚科技与生活品位,对厨电产品外观、功能要求更加多样化、智能化,科技创新成为市场发展关键的驱动因素。近年来,北鼎晶辉对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的加速应用,厨房小家电产品的结构设计、智能便捷、安全健康等方面不断迭代升级,推动了小家电新功能、新品类的涌现和普及。

在养生壶市场上,北鼎晶辉对高品质玻璃材质、电子元件、精密温控和过热保护系统等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以及专门针对各类东方养生食材和药膳设计开发的烹调功能,使旗下养生壶系列产品不仅优雅时尚、操作智能、安全无害,更使烹调的养生食品达到口感和营养俱佳的效果,获得了消费者越来越广泛的认可和信赖。

当前,我国小家电产品结构不断升级以及高端化态势渐现,由功能性消费到品质消费转变。北鼎晶辉经过多年战略调整,品牌与产品竞争力明显提升,旗下研发生产的智能小家电产品,越来越多的进入用户家庭,大大提高了人们生活质量,助力生活越来越快捷化、简单化、智能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