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鸡百花电影节落幕 豆本豆提供全程营养支持

资讯 TOM    2019-11-26 14:31

11月23日晚间,第2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暨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在厦门举行。达利食品集团旗下的豆本豆,作为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官方合作伙伴,全程见证了各大奖项的诞生。

金鸡百花电影节落幕 豆本豆提供全程营养支持

当晚,共颁出19类奖项。王景春与咏梅,重现在柏林的高光时刻,凭借影片《天长地久》分别摘得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奖。这是继今年年初,二人在柏林电影节拿下最佳男、女主角银熊奖之后,再次获奖。

《流浪地球》在提名的五部优秀影片中脱颖而出,斩获最佳故事片奖。导演过《江湖告急》、《千机变》、《湄公河行动》等影片的香港导演林超贤,此次凭借《红海行动》斩获最佳导演奖。电影导演届新秀文牧野则凭借导演《我不是药神》,获得最佳导演处女作奖。

金鸡百花电影节落幕 豆本豆提供全程营养支持

在电影节期间,豆本豆作为本届金鸡百花的官方合作伙伴,全程为注重身材管理和营养均衡的中国电影人提供了营养与健康支持。无论是在台前还是在幕后,在茶歇还是正餐时间,均有豆本豆的身影出现。

金鸡百花电影节落幕 豆本豆提供全程营养支持

那么,豆本豆凭借什么获得电影人的青睐呢?首选,可能源自于电影人对于豆类食品的天然好感。众所周知,大豆作为原产中国的重要粮食作物之一,其本身具有低脂、高蛋白、营养多元等特征,其素来有“豆中之王”、“绿色牛乳”等美誉。对于在意身材又关注营养的影视界人士,大豆类食品自然是首选。

豆本豆作为达利食品集团旗下的品牌,从一开始就甄选中国东北地区的优质大豆,作为原料,这让其从原料甄选这一环节,就赢在了起点。此外,通过达利食品集团多年积累的研发实力,真正做到了“天然、无添加”,其清爽的配料表,也是能够赢得电影人喜爱的一个重要原因。

作为一款饮品,更加重要的是,在无添加的情况下,对于营养和口感的良好把握。豆本豆通过引入全球顶级设备和工艺,通过“石磨破壁、原浆提纯、分子乳化、无菌锁真”四大核心工艺,成功释放了一颗豆中的多元营养,并把蛋白含量最高做到每100毫升4.0克。加之其细腻、丝滑的口感,可以说,豆本豆获得电影界人士的钟爱,并不意外。

这些年,中国电影行业蓬勃发展,基于这样的形势,金鸡奖此次电影节期间也宣布了重大改革措施,即从每两年一次改为一年一次。豆本豆作为中国豆奶行业的领导品牌,未来将继续见证中国电影行业的更多辉煌时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