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断奶后吐奶粉怎么办?优博瑞慕奶粉来支招

资讯 TOM    2019-11-26 15:30

宝宝的肠胃还没发育成熟,在断奶以后还要是继续喝着奶粉,营养才能跟上,但给孩子喝了奶粉以后,不少家长又有了新的难题,宝宝断奶后吐奶粉怎么办?很多给宝宝喝优博瑞慕的家长表示,宝宝喝这款奶粉不吐奶。

宝宝断奶后吐奶粉怎么办?很多家长会给孩子选择口感清淡,容易消化吸收的奶粉来改善吐奶的症状,优博瑞慕奶粉成为多数家长的选择。优博瑞慕以优博仿生配方®,采用全球领先科技,研制出突破性的全乳清蛋白配方,贴合宝宝需求,为成长助力。

宝宝健康成长是父母最关注的事情,宝宝断奶后吐奶粉怎么办?优博瑞慕给成长更多营养支持。优博瑞慕在配方中按照1:1.8科学比例添加了深海藻油DHA与AA,以改善宝宝神经发育,帮助宝宝中枢神经传递讯息,促进脑发育,提高记忆力。宝宝断奶后吐奶粉怎么办?优博瑞慕奶粉中的亚油酸,可以启迪宝宝智力发育,生成宝宝智力发育因子,促进宝宝智力升级;宝宝断奶后吐奶粉怎么办?优博瑞慕特别添加的叶黄素,可以增强宝宝视力发育,对视网膜中的黄斑有重要保护作用,为宝宝视力发育护航。宝宝断奶后吐奶粉怎么办?优博瑞慕乳清蛋白配方,更容易被宝宝的肠胃消化吸收,为成长护航。

宝宝断奶后吐奶粉怎么办?除了选择容易消化的奶粉以外,优博瑞慕奶粉提醒家长朋友,可以试试以下几种方法,可能会有所改善。

合理喂养

适量喂食,切勿过多。少量多餐,以减少胃部所承受的压力。

2、45°斜抱孩子

尽量抱起宝宝喂奶,让宝宝的身体处于45°左右的倾斜状态,胃里的奶液自然流入小肠,这样会比躺着喂奶减少发生吐奶的机会。

3、坚持给宝宝拍背

每次喂奶完毕后,将宝宝竖直抱起趴在大人肩上,轻拍宝宝背部。让宝宝通过打嗝排出吸奶时一起吸入胃里的空气,再把宝宝放到床上,这样就不容易吐奶了。

4、喂食后不宜仰卧

吃奶后不宜马上让宝宝仰卧,而是应当侧卧一会儿,然后再改为仰卧。

5、喂食后不宜刺激宝宝

在喂食之后,不要让宝宝有激动的情绪,也不要随意摇动或晃动宝宝。

综上所述,宝宝断奶后吐奶粉怎么办?首先要找到吐奶的原因,然后再做出相应的调整,优博瑞慕奶粉口感清淡易消化吸收,陪伴宝宝健康茁壮的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