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梯广告需要唤起消费需求!这6个方法轻松激起受众欲望

资讯 TOM    2019-11-26 16:14

如何才能把产品卖出去?营销人每天都被这个问题困扰着。

把产品卖出去,至少要解决四个问题:需求、信任、成本和顾虑问题。其中最重要的是需求问题。如果把最后的成交设为终点,需求的强弱,就决定了消费者走得快还是慢,以及遇到阻碍是跨越还是倒退,可以说,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越强,就越可能发生购买行为。

下面就和大家聊聊,在电梯广告营销中,怎样才能让消费者想要你的产品,想要的更强烈一些?

1.直指利益

要让消费者想要你的产品,那就要让消费者知道你的产品能带来什么好处。不要只说你的产品好在哪里,要告诉消费者,你的产品可以帮他解决什么问题。

为了让父母知道奶酪棒营养健康,适合小孩子食用,伊利通过新潮电梯智慧屏,将伊利儿童奶酪棒“5倍钙力,鼓励孩子发挥创造力”等能给孩子成长带来的益处,进行直观展示,有效打动父母。

电梯广告需要唤起消费需求!这6个方法轻松激起受众欲望

2.恐惧诉求

有时,你告诉消费者你的产品可以帮他解决什么问题,他依然无动于衷,因为很多人会安于现状、不愿改变。这时,你可以告诉消费者,如果他不使用你的产品,他将会有哪些损失?人们只有在快要失去的时候,才会意识到自己是真的想要。

“你还在用抹布洗碗吗?抹布上有很多细菌,会造成严重二次污染……”专注洗碗机洗涤剂的德国Finish,就通过新潮电梯智慧屏告诉受众,用抹布洗碗危害大,引起广大家庭消费者的重视,从而接受Finish产品。

电梯广告需要唤起消费需求!这6个方法轻松激起受众欲望

3.利用群体

当你想要改变一个人时,除了把精力放到他本身之外,还应该放在影响他决策的群体上。人不是独立而在的,我们活跃在不同的圈子中,家人、朋友、同事等等,都会影响我们的消费决策。

周黑鸭以辣著称,但是父母在购买的时候会有所顾忌,因为太辣孩子不能吃。而周黑鸭最近在全国新潮电梯智慧屏热播的广告,宣传新推出的不辣系列,孩子也能食用,成功打消父母的购买顾虑。

电梯广告需要唤起消费需求!这6个方法轻松激起受众欲望

4.感官占领

回想一下,你有没有被路边闻到的香味吸引而去?味道(味觉)、画面(视觉)、声音(听觉)、触摸(触觉)、气味(嗅觉),这些感官刺激,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我们的消费决策。

比如,肯德基全新泡菜肥牛鸡腿堡上市,就用感官营销的方式,带领观众开启从舌尖味蕾直通耳朵深处的视听盛宴。在新潮电梯智慧屏上,红亮剔透的泡菜在唇齿间的咔嚓劲脆声;焦黄Q弹的肥牛卷在铁板上滋滋作响;还有浓郁的鸡腿肉,在滚烫油锅里“哗啦哗啦”……电梯封闭的环境,让环绕声效更加立体。这堡,听起来真好吃!

电梯广告需要唤起消费需求!这6个方法轻松激起受众欲望

5.认知对比

俗话说,“有对比才有伤害”,好与坏、美与丑、善良与邪恶都是通过对比得出来的。通过对比,让消费者觉得他过去使用的产品或者状态是不合理的,或者是不够完美的,他才会想要更好的解决方案。

为了让更多家庭建立智能门锁方便的认知,优点智能锁在新潮电梯智慧屏上,以生活场景趣味展现智能门锁相比传统门锁的优点,进一步打动家庭人群,促进销售转化。

6、使用场景

如果产品没有放到场景里面去展开,会很干瘪。使用场景就是消费者在什么样的情况下使用你的产品。好多成功品牌也可以说是成功占据了某一个场景。比如六个核桃“经常用脑,多喝六个核桃”,占据了用脑这个场景;红牛饮料“累了、困了,喝红牛”,占据了累困这个场景;叮当快药“手机买药,就上叮当快药”,占据了手机买药这个场景。

电梯广告需要唤起消费需求!这6个方法轻松激起受众欲望

需求是成交的前提,没有需求,其他都是空的。当你做了很多努力,还是没有什么效果时,回过头来,看看消费者是否真的有这个需求,以及是否契合消费者在该场景的需求。人在靠近家的社区电梯场景,心情更放松,会更关注家庭生活消费,这时,将广告植入这一场景,就能成功刺激家庭消费需求。作为专注中产家庭消费的社区媒体平台,新潮传媒通过覆盖2亿中产家庭人群的70万部电梯智慧屏,助力品牌销量提升,让“产品卖到家,广告投新潮”成为品牌营销的优质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