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1月第二批版号发布,游族网络《少年三国志2》在列

资讯 TOM    2019-11-15 10:20

2019年11月14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示了11月第二批过审游戏版号,本次过审游戏一共有45款,其中客户端、网页、游戏机(PS4)游戏各1款,移动游戏42款。记者发现,在本批过审名单中,游族网络备受期待的卡牌手游《少年三国志2》在列。

本次过审的《少年三国志2》是游族网络现象级手游《少年三国志》正统续作,在传承经典卡牌类玩法及三国故事背景的基础上,继承了少年热血昂扬向上的精神内核,力邀知名画师加盟,描绘极致画面,融入国漫元素,打造出更具少年感的画风;并推出了名将传、兵符合击等多重创新玩法,独创兵符合击玩法,突破以往阵容局限,开启了三国卡牌的全新世界。据了解,《少年三国志》是一款以海量福利、长线运营为特色的三国题材卡牌游戏,2015年2月一经推出便成为当年爆款,在4年时间里全球注册用户超过1亿人次,总流水在今年8月时已突破50亿。

11月第二批版号发布,游族网络《少年三国志2》在列

而在今年的616少年节上,《少年三国志2》正式开启预约,游戏在亮相后也广受新老玩家及行业的关注,被业界预计有望复制《少年三国志》的成功经验。

早前游族网络公布的Q3财报显示,第三季度游族网络营业收入9.12亿元,同比增长9.1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为2.98亿元,同比增长高达57 %,整体呈大幅上升趋势,而这款产品的发布有望为游族网络Q4业绩增长注入新的动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