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等5家空调品牌中标中国移动5G基站项目

资讯 TOM    2019-11-26 16:14

11月26日,中国移动2019年至2021年柜式通信用舒适型空调集中采购项目发布中标公告:海悟、海尔、科龙、海信、TCL共5家品牌入围,其中前两家占据了50%中标份额。据了解,中国移动拥有4G基站近300万个,计划年内5G基站将超5万个,实现50个以上城市5G商用服务。

海尔等5家空调品牌中标中国移动5G基站项目

为了保证信号源稳定,基站机房内电子设备需要保持恒温恒湿、24小时高负荷下的稳定状态。同时,基站选址较偏僻,对于远程故障识别、远程通讯、自动重启等智能化管理需求较高。

在实地走访各家品牌之后,项目方负责人对海尔互联工厂和机房整体解决方案表示高度认可。基站机房需要超高稳定性,海尔基站空调通过双机自动切换,主从机循环运行,确保24小时不停机运转。此外,海尔基站空调实现15米超远距离送风,-15℃超低温制冷,从产品源头保障高品质性能。

“我们最看中的一点,是海尔的物联机房。”项目方负责人表示,基站选址大都是偏离人群较远的地方,站点分布广。海尔基站空调背后有E+云服务平台,拥有了远程监控、故障自检、自动报警、能耗分析等物联网技术优势,为全国和各区域范围内的统一管理提供了极大便利,节省人力物力等综合成本。

日前,工信部在首届世界5G大会上表示,目前全国已经开通5G基站11.3万个,预计到年底将达到13万个,5G套餐签约用户已有87万个,发展势头良好。随着5G基站项目的陆续建成,以海尔为代表的空调行业也将迎来又一波蓝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