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Fi覆盖不够大?华为路由Q2 Pro专治各种“弱、慢、断”!

资讯 TOM    2019-11-15 10:54

作为万物互联的根基,无线路由器早已成为了家家必备的电子产品之一了。随着国人的经济条件越来越好,很多人都在提升自己生活环境的品质。别墅、花园洋房、复式楼房这样的复杂家居环境越来越多。不过住着舒服的同时,也给网络搭建造成了很大的难题。因为楼房多采用钢筋混凝土结构设计,钢筋水泥的结合会让Wi-Fi信号骤减,因此根本无法实现全家稳定WiFi供给。

相信已经有不少朋友尝试过用中继路由来布网,对于有线中继路由器来说,我们在跨房间使用时需要手动切换路由,不仅用着不方便,遍地是网线也不美观;对于无线中继器来说,其扩展后的无线网络传输速率会减半,并且需要在主路由信号边缘部署中继器,部署位置很受限制,不一定能做到全屋覆盖。

WiFi覆盖不够大?华为路由Q2 Pro专治各种“弱、慢、断”!

华为路由Q2 Pro可以轻松解决大户型WiFi覆盖不佳的问题!

华为路由Q2 Pro相较于前代产品,其对电力线组网技术进行了大幅优化和更新:华为路由Q2 Pro采用自研千兆凌霄电力猫芯片,基于该芯片创新研发PLC Turbo技术,将排线从此前的火、零线双插头升级为火、零、地线三插头,引入干扰更小的地线后能大幅抑制各种家电产生的信号噪音,使得子母间的组网性能翻倍提升。

当然,既然说到全覆盖,就意味着1子1母肯定是不够的。华为路由Q2 Pro最大支持1拖15的节点数量,所以就算你住得是一整栋豪华别墅,华为Q2 Pro也能轻松帮你实现全面信号覆盖。华为子母路由的诞生可以说是极好的解决了大面积Wi-Fi覆盖的难题。

WiFi覆盖不够大?华为路由Q2 Pro专治各种“弱、慢、断”!

华为路由Q2 Pro通过子路由哪里信号不好插哪里的方式,以全新的G.hn PLC 组网解决了家中WiFi信号覆盖问题。相比较传统的WiFi组网,PLC 组网不仅操作简单,同时子路由和母路由的距离也可以实现更远距离的传输。值得一提的是,PLC相比无线中继可以拥有更低的延迟,因此用户通过华为路由Q2 Pro可以获得更好的上网体验、特别是在游戏场景中的体现最为明显。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路由 Q2 Pro支持真双频5G优选,这意味着路由器可以将2.4G和5G双频信号合并显示为一个Wi-Fi名,根据距离路由器的远近,自动选择频段。同等信号强度下为用户优先连接速度更快、延迟更低的5G信号。当距离较远、隔墙较多时,自动为用户选择更快的2.4GHz的Wi-Fi频段!用户再也不需要担心不同情况下连哪个网了,华为路由Q2 Pro会自动帮你选好!

WiFi覆盖不够大?华为路由Q2 Pro专治各种“弱、慢、断”!

对于不熟悉电子设备操作的朋友来说,华为路由Q2 Pro的背面的网口没有区分WAN口和LAN口,你只要把家里的光猫出来的网线插入随便一个网口即可。另外,如果你忘记了宽带的账号密码也没有关系!华为路由Q2 Pro可以从老路由器直接读取账号密码,让你无需经过复杂操作、快速进入享受高效WiFi状态。因此,对于大户型的家庭来说,采用分布式设计的华为路由Q2 Pro绝对是值得你们的优先选择的的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