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利坚大学传播学院:在国家首都学习如何报道新闻

资讯 TOM    2019-11-15 11:01

2019年诺贝尔奖早已尘埃落定,而许多人不知道的是,在新闻界也有一个堪比“诺贝尔”的奖项,那就是美国普利策新闻奖。

普利策奖设立于1917年,以建立高质量的新闻产业和培养更专业的新闻人员为目标,如今已经成为全球新闻界的至高荣誉,被誉为“新闻界的诺贝尔奖”。103年来,普利策奖鼓励着美国新闻人不断斗争、寻找真相,也促进了很多像美利坚大学传播学院这样优秀教育机构的发展,三位一体,为建立更加公平、正义的世界而努力。

美利坚大学传播学院:在国家首都学习如何报道新闻

在世界新闻的源头学新闻

美利坚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成立于1893年,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这里有230个国家和地区驻美国的大使馆,大国首脑经常在此讨论全球事务和政策决议,这里也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美洲银行、世界银行等知名国际金融组织所在地。这些机构和事务,奠定了华盛顿作为世界政治、金融中心的地位。每时每刻,这里发生的事情都受到世界各地的关注,由此便诞生了异常发达的传媒产业。身处此地,基本就是身处国际新闻的源头。

正如古代雅典学院的门童都会谈论哲学一样,身处新闻源头的人,新闻自然能学的更好。就读美利坚大学的新闻学专业,学生们会定期报告并讨论国会、哥伦比亚特区政府、联邦机构以及在世界各地发表的政策,将课堂知识转化为实际应用,在全球化氛围浓厚的新闻环境下,培养国际视野。

来自比利时的Elien目前在美利坚大学传播学院就读新闻专业,她表示:“当我选择新闻专业的时候,我就决定一定要到一个国家的首都去,而在这个星球上的传媒领域,还有哪个国家首都比华盛顿更加强大呢?所以我选择了来到这里开始我的学业。”

美利坚大学传播学院:在国家首都学习如何报道新闻

一流的传播学院,不只有新闻专业

地利之外,优质的教育资源对新闻学习也非常重要。美利坚大学的传播学院拥有先进、完善的教学设备,一流水平的师资队伍。除了校内常规的学习之外,学校还会邀请新闻行业精英来作客座讲师,帮助学生将学术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更快完成学以致用的过程。

同时,学校拥有深厚的校友资源,学生将有机会在《华盛顿邮报》、《今日美国》、《Politico》、NBC4和国家公共广播等国家级的新闻媒体实习,轻松获得职场过渡的关键经验。

除了新闻学专业,传播学院还开设有四大优势专业:传播研究、电影与媒体艺术、外语和传播媒介、公共关系和战略沟通。

传播研究专业,带领学生深入了解学术发展动态和前沿理论的趋势。如果你想成为一个博学多才的人,那么在这里,你将会领略到政治、社会、文化、全球、历史等跨学科知识的魅力。

电影与媒体艺术主要传授有关摄影、电影、视频和数字媒体等方面的专业技能与前沿理念,有志于多媒体和通信领域的学生,将在这里爆发无穷的创造力。

外语和传播媒体技术专业会帮助你另外再学一门语言,如法语、德语、俄语或西班牙语,同时也会教授新闻、电影和媒体艺术或者公共关系和战略交流等专业的知识,旨在培养多语言、国际化的传播人才。

公共关系和战略沟通是一门拥有广阔前景的专业。随着全球化趋势的进一步加强,联系不同地域之间经济、社会和政治的核心技能之一,就是公共关系和战略沟通,它通过专业的知识,帮助指向大众的政策或产品取得成功,是未来社会中最重要的能力之一。

美利坚大学传播学院:在国家首都学习如何报道新闻

优秀新闻人,是世界的领航员

美利坚大学通过这些优秀专业,培养学生沟通世界、影响世界的能力,向世界输出优秀人才的同时,也在不断提升自身实力。美利坚大学在全球设有38个校友会分会,影响力遍布美国领土以及全球七大洲的160个国家和地区。近期,2020年U.S.News & World Report全美大学排名显示,美利坚大学综合实力稳定提升,位居全美第77名。

普利策曾说过:“倘若一个国家是一条航行在大海上的船,新闻记者就是船头上的瞭望者。”美利坚大学致力于让每一位新闻学子在国际舞台大显身手,为世界指引正确的航向!想成为改变世界的新闻人吗?来了解更多美利坚大学校园讯息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