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韵数据:国家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CISAW)

资讯 TOM    2019-11-15 15:23

国家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

关于举办《CISAW-网络情报分析》(第五期)认证培训班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切实做好国家信息安全保障人才队伍建设,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批准并授权的培训实施机构——福韵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拟在武汉举办中国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CISAW)第五期网络情报方向(基础级)培训班。

现将培训信息通知如下:

一、认证机构: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

二、主办单位:福韵数据服务有限公司

三、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12月16日—12月20日

地点:武汉市洪山区野芷湖西路创意天地10幢17楼

四、培训对象(本次认证为:CISAW I级 —基础级)

信息技术领域从业人员,特别是与网络安全、信息安全、风险管理密切相关的中高级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和其他相关人员。

报考申请人应至少满足下面一项要求:

a)本科(含)以上学历,1年以上从事信息安全有关工作经历;

b)专科毕业,3年以上从事信息安全有关的工作经历;

c)5年以上从事信息安全有关的工作经历;

d)具有信息技术相关专业的初级技术职称,并且至少1年以上从事信息安全保障相关工作经历。

五、招生人数

每班培训人数不超过50人。

六、培训内容

按照《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考试大纲》的要求,对网络情报分析的知识体系进行系统和详细的讲解,让学员了解和掌握其中的重点和难点,为企业信息服务培养专业技术人才。

福韵数据:国家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CISAW)

七、证书

培训结束后由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组织考试。考试合格且符合《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准则》要求的,将获得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统一颁发《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有效。

福韵数据:国家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CISAW)

八、联系方式

咨询相关事宜(报名费用、发票和后续成绩及证书等)请登陆福韵数据官方网站或添加公众号福韵网络情报研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