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身枯燥乏味?LAVA店铺音乐让你更具状态

资讯 TOM    2019-11-26 16:36

进入21世纪,体育产业被广泛誉为“最具活力和前景的支柱性产业”之一。我国的健身行业现阶段正处于“朝阳产业”的风口浪尖上,健身行业从2000年才正式兴起,十余年间全国的建生俱乐部已发展到4425家,健身人群接近665万人,可见健身行业有着巨大的市场。但随着机遇的到来,新型商家也如同雨后的春笋般觉醒,市场竞争也一度处于白热化的阶段。如何在众多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是每一家公司要着重考虑的事情。

健身枯燥乏味?LAVA店铺音乐让你更具状态

当你走近形形色色的健身房,首先关注的自然是其基础设施是否一应俱全,再者会关注健身房推出的操课是否丰富,最后还会看这家健身房的装修是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但即使在这几个方面都达标的情况下,你依然会发现,为什么有的健身房能时刻爆满?有的却是冷冷清清寂寥无人的惨景?答案就藏在隐形的无形的音乐之中。

想要使自己精心打造的品牌具有连贯性的属性,不仅要在环境装饰、服务风格等外在因素上面下功夫,更要通过内在的方面塑造认知的连贯性,背景音乐无可厚非的成为了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如何选对适合健身房的音乐呢?让LAVA店铺音乐来为你助力。作为国内专业的商业音乐定制方案的供应商,LAVA店铺音乐有其独特的内容呈现方式。多元化的播放方式,让每一位经营者都可以随时随地的轻松播放适宜应景的音乐。

健身枯燥乏味?LAVA店铺音乐让你更具状态

其实个人极易被周遭的环境所影响,也会根据不同的音乐调整自己的身心。这里的调节既包括个人内隐的情绪、思绪波动等,也包括外显的驻足停留、安静凝视等行为。所以,选择了对的音乐就是选择了一个更高级的说客服务业务,它能悄无声息的激发顾客的主观能动性。LAVA店铺音乐的独到之处在于其能将音乐内容根据不同的经营属性进行分类,结合消费心理学、消费行为学以及心理声学技术对音乐内容进行科学的划分。试图为每一位进店的顾客提供极致的消费体验。

健身枯燥乏味?LAVA店铺音乐让你更具状态

对于健身房这样的特定场景,人们要走出舒适圈,就要通过个人的毅力对抗生体的本能,重复机械的训练动作。因此,Lava熔岩音乐清楚的知道,此时只有通过节奏感较强的音乐调动顾客的热情,同时让看似静止的时间流动起来,帮助顾客在不知不觉中完成训练,从而使他们在完成健身任务后如同王者归来般自豪。

健身枯燥乏味?LAVA店铺音乐让你更具状态

随着快节奏的生活,人们早已疲于奔波于家庭与工作之中。如果你的店铺有幸迎来了这样一位想要试图走出舒适圈的顾客,请用你专属的方式留住他。而对于音乐选择的任何疑问,你都可以在LAVA音乐店铺得到想要的答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