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而浦携苏宁砸亿元补贴:单台空调可省2000元

资讯 TOM    2019-11-27 09:46

双十一大幕刚落,空调届亿元补贴风暴再起。

11月28日至12月1日,惠而浦将携手苏宁易购,在全国上万家门店开展空调亿元补贴活动,单台最高补贴2000元,价格降幅高达33%,年末再掀空调抢购狂潮。苏宁空调公司总裁王振伟亲自上阵代言,助力亿元补贴让利活动。

惠而浦携苏宁砸亿元补贴:单台空调可省2000元

“亿元让利”大手笔:中高端空调市场再掀波澜

此次补贴活动形式简单直接,用户下单即可享受低价福利,无需复杂的凑单满减或分享转发。补贴范围涵盖惠而浦空调全系核心产品,高能效、高品质单品可享更高补贴。以FE一级变频系列空调为例,其作为卧室空调首选,单台补贴1400元;集智能操控、节能健康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YF一级变频金色柜机,单台补贴高达2000元,真正做到“高端不高价”。

惠而浦携苏宁砸亿元补贴:单台空调可省2000元

投入不仅在于亿元补贴。针对“砸钱砸得是否值得”等外界疑虑,苏宁空调公司惠而浦业务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一方面是以诚意优惠回馈消费者,另一方面也希望以此为入口,提升惠而浦空调的品牌认知度与提及率。如何让因补贴而来的用户在一次下单后,形成对品牌的好感并留存、复购,对这一系列问题,惠而浦有着更长远的考虑。

“亿元补贴”背后:苏宁惠而浦的长线布局

近年来,惠而浦低调发力技术创新。在对上万名中国消费者进行调研之后,确定了以智能健康、优性能、高能效为主的产品研发方向,并连发多款智能空调新品,在高端市场有着可圈可点的表现。此后,为了在一众表现强势的国产空调品牌中达成稳定增长,惠而浦不断增强自身品牌力。此次亿元补贴行动就是其强化品牌认知、改善用户体验的系列举措之一。

惠而浦携苏宁砸亿元补贴:单台空调可省2000元

事实上,此次亿元让利活动必将掀起一轮抢购风暴,届时不仅会给企业带来不小的运营压力,也对供应链和售后服务提出了严峻考验。为此,惠而浦空调携手苏宁,构建出一个以产品为核心的高效服务系统。依托苏宁的全场景零售布局,消费者购买惠而浦空调可享极速物流、高效安装等多项增值服务,同时还可安享压缩机10年保修服务。可以说,惠而浦亿元补贴风暴在做的,不仅是为用户提供质优价美的产品,也构筑出一条稳固的护城河,助力品牌价值不断攀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