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没想到你们最爱买这些,2019天猫双11爆款清单诞生

资讯 TOM    2019-11-04 10:44

11月1日晚,备受期待的天猫双11爆款清单盛典《爆款来了》正式与大家见面,直播当晚天猫正式对外重磅发布了2019年天猫双11终极爆款清单及年度爆款TOP 10!今年双十一的最新消费趋势,可谓都在这份宝藏榜单里。

没想到你们最爱买这些,2019天猫双11爆款清单诞生

在天猫双11爆款清单直播盛典中,由Selina(任家萱)、吉克隽逸、刘维和AC雷曦四位明星组成“爆款星推官”带队种草、主播现场讲解PK的前40款爆款货品,展开了最终Top10的激烈角逐。

没想到你们最爱买这些,2019天猫双11爆款清单诞生

最终进入决战的40款货品可以归纳为 “让你变更美”、“都是黑科技”、“宅在家真爽”、“我还是宝宝”、“吃货一条龙”五大类别,涵盖来自美妆、美食、科技、母婴、居家等不同类目的拔尖爆款,网罗着不同的购物人群,影响着更多圈层。

其中,SK-II限量版神仙水、祖玛珑圣诞礼盒、MAC经典子弹头、Fresh红茶酵母精华液……这些女生最爱的大牌美妆爆款纷纷荣登终极PK台,奉上双十一专属优惠,足以令所有爱美的女生尖叫;最炫酷的当属黑科技货品,探路者三合一冲锋衣、DJI大疆灵眸口袋云台相机、科大讯飞翻译机……让最新的生物科技、AI技术渗透进每个人的生活日常里,为生活的质感加分。“BOSE无线蓝牙降噪耳机”、“戴森吸尘器”这些神器,可以让你的居家舒适感直线up;还有像“babycare婴儿湿巾”、“安慕斯婴儿加厚棉柔巾”等这些被百万妈妈们所认可的爆款,为更多宝宝带来舒适安全的呵护。而“百草味巨型零食大礼包”、“小罐茶经典拼装特技茶叶礼盒”,逢年过节送人皆宜,更足以撩拨吃货们的心。无论是护肤党、健身控、精打细算的难弄精,还是快乐肥宅,都可以在这份爆款清单中找到心仪的选项。

没想到你们最爱买这些,2019天猫双11爆款清单诞生
没想到你们最爱买这些,2019天猫双11爆款清单诞生

作为国内首档电商导购真人秀节目,《爆款来了》采用“一起挑爆款”的形式激发观众的互动热情。据了解,当晚直播盛典互动观看人次破亿,上榜货品已经收获了几千万天猫消费者的支持和互动。看来,今年的天猫双11爆款清单,不仅代表了消费者的消费新趋势,也体现了对理想生活的更高追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