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圣节趣味课堂挑战赛,高途课堂带你玩转语数外

资讯 TOM    2019-11-04 14:07

“不给糖就捣蛋”!备受很多孩子所盼望的万圣节即将到来。在万圣节,你是要扮小鬼还是当学神?不妨来高途课堂“万圣节趣味课堂”上一展风采吧。

万圣节到来之际,在线教育美国上市公司跟谁学旗下专注K12在线教育机构高途课堂,于10月28日-10月29日举办了学霸挑战赛,以万圣节的趣味比赛点燃孩子学习兴趣,让孩子在节日的欢乐中学习知识,收获成长。

万圣节趣味课堂挑战赛,高途课堂带你玩转语数外

万圣节趣味大赛玩转学习,体验奇妙的高途课堂

本次高途课堂“万圣节趣味课堂”学霸挑战赛主要面向一到六年级的小学生,针对每个年级分别设置了难易程度不同的题目,涵盖语数外三科。比赛分为挑战答题、老师解题、学币发放三个环节,参赛者均有机会获得学币奖励。同时家长也可以陪同孩子一起参加答题挑战,从而可以进一步拉近和孩子们的距离。

在挑战答题结束后,高途课堂的老师们在解题环节精心设计了万圣节主题的在线直播课,他们纷纷穿上万圣节的个性装扮走进教室,变身为“南瓜怪”、“女巫”、“小鬼”、“精灵”等鲜活形象,给孩子们解答挑战赛的题目、讲授万圣节的小故事,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在玩乐的同时也能收获学习的快乐。这种寓学于乐的方式不仅能激发孩子们的学习热情,也有利于他们更好地吸收和掌握学科知识,而在这个过程中孩子们的学习成绩会自然而然得到提升。

高途课堂创新教学方式,打造趣味课堂

作为跟谁学旗下专注中小学的K12在线教育机构,高途课堂的老师们善于打破常规刻板的教学方式,尝试各类教学“新花样”。课堂上,老师们通过连麦、抢红包、封“超神”等方式营造轻松、有趣的课堂氛围,给孩子带来惊喜,唤醒孩子的学习力。

课堂外,高途课堂除了举办本次万圣节的学霸挑战赛,还通过“小学生口算大赛”、“讲题比赛”等系列活动,充分调动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让孩子们在有趣生动的知识性活动中玩有所得,学有所成。

除此之外,高途课堂的老师们还擅长在讲解晦涩难懂的知识点时,用浅显易懂的语言把难懂的知识点讲得妙趣横生,以孩子们的身边事和流行语来调动孩子的学习兴趣,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引发共鸣,从而让孩子透彻理解知识点。

一位初三孩子课后兴奋地说:“高途课堂的英语老师在讲语法的时候,会教我们口诀,这些口诀还能用歌唱出来,朗朗上口,比起死记硬背,我觉得唱歌的方法好太多了。”

教师的教学方式是一种能力,教学风格是一种魅力,对孩子的学习都有着深远的影响。高途课堂的老师们一直持续不断地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打造既有趣又有料的在线课堂,提升教学趣味性,让孩子在成长的路上乐于学习,善于学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