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制衣柜怎么选?好莱客携原态k板新品上线

资讯 TOM    2019-11-15 16:22

衣柜作为当下最受欢迎的家具定制单品之一,其环保性能是绝大多数消费者考虑的重点,所以在挑选板材时,不少朋友都犹豫了,不知道究竟哪种板材好。现在在家具定制市场上,板材众多,不同的板材制作工艺、性能各有所不同,用处也不一样。那么究竟该如何选择衣柜定制板材呢?今天我们就来研究一下。

定制衣柜怎么选?好莱客携原态k板新品上线

一、衣柜定制板材挑选

衣柜定制,大多数消费者选择的是板式衣柜。然而,现在市面常见的衣柜定制板材有实木板、实木颗粒板、密度板等等,现在我们着重了解一下这三种板材的区别:

实木板:多层实木板防潮效果好,常用于定制橱柜,用来定制衣柜也可以,但是价格会偏高;

实木颗粒板:目前大多数的消费者都会选择这种板材,不仅环保,而且板材的硬度高、握钉力强、抗压抗变形能力强、防潮效果佳,易加工。

密度板:密度板材质相对来说比较细密,韧性好,对造型的加工也比较容易,但防潮性能较差,而且由于内部大部分都是粉末状,所以握钉力也不是很好。

二、衣柜板材细节注意

板式衣柜,首先要注意板材饰面,衣柜作为家里常用的家具之一,使用的频率很高,如果板面很容易刮花,那么很容易会影响衣柜的使用寿命;

其次,板材的封边也要着重考虑,若板材封边处理的不好,空气水分很容易进入衣柜内部,使得衣柜很容易膨胀变形,因此,一定要注意板材封边细节。

那么,在了解衣柜定制的小技巧之后,您肯定会问,究竟现在市面上有哪些板材值得推荐呢?不要着急,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今年衣柜定制实力选手——好莱客的原态k板。作为好莱客今年全新上线的原态系列板材,究竟为何能成为今年衣柜定制热门?让我们一同探索其过人之处。

1.环保制造,物理性能强

好莱客原态k板,环保制造,选用优质原木制成颗粒状,采用纵横交错工艺,定向铺装,再添加医疗、军事等领域常用的MDI生态粘合剂热压制作而成的高环保板材。真正实现“基材甲醛零添加”,用的更放心。此外,因为原态k板的防潮性能极佳、握钉力强,用来定制衣柜将更加坚固耐用。

定制衣柜怎么选?好莱客携原态k板新品上线

2.耐刮饰面,无需特殊护理

原态k板都是选用高环保性能的德国PVC饰面及德国豪迈laserTec技术封边,不仅美观,防潮性能好,而且耐磨耐刮花,用来定制衣柜,日常也无需特殊的护理。

3.品质设计,兼顾美观实用

好莱客原态k板定制专属衣柜,满足不同家庭的消费需求,致力于让每一消费者都能得到满意的消费体验。同时衣柜的内部分层隔区采用科学的分配方式,加上多种花色的选择与风格图文的搭配,让衣柜设计呈现不一样的感觉。简约风、轻奢风等等风格让消费者随心所选!

4.强大服务团队,品牌实力保障

好莱客原态k板定制衣柜,售后服务有保障。好莱客发展17年,对于消费者而言是一种贴心的陪伴,如今好莱客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多城,建立了近1800家品牌专卖店。

好莱客原态k板虽说是新品,但是自上市以来便广受好评,消费者的信赖便是产品最好的证明。为了每一个消费者定制健康舒适环保的独特的家,好莱客还提供了免费预约量尺寸、免费设计、免费制作效果图、免费报价、免费上门安装、免费五年质保终身服务等等服务,如果想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上好莱客官网咨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