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话年轻人,林氏木业的青春情怀与品牌信念

资讯 TOM    2019-11-04 15:37

无论承认还是不承认,当下的消费担当已经逐渐过渡到了90后、95后的年轻人身上,他们憧憬自由而弹性的生活,成长在移动网络、智能手机飞速发展的时代。从小生活条件优越,接受着国际化审美教育的他们,有着全新的消费需求。他们信奉颜值即是正义,他们要求生活有品质,极致的消费体验和高品质商品,是年轻消费者的着重点。他们注重生活细节的精致,希望通过个性化、定制化的品质服务,获得与其他人不同的待遇。他们爱玩,会玩,喜欢把生活过成自己喜欢的样子,一切都是自己兴之所至的选择。

对话年轻人,林氏木业的青春情怀与品牌信念

个性凸显的未来消费领导者

拥有新的审美和消费理念的年轻一代消费者,正在影响着当前的消费趋势,也必然成为未来的消费领导者。在面对消费选择时,他们首先考虑的不是价格,而是这个产品是否能够和自己的品味以及生活调性相符。过去十年中消费品类的结构变化趋势显示,消费特征呈现由生存型消费需求向发展型和享受型需求不断升级。

消费数据显示,2015年至今,不分地域不分城市,喜欢个性化混搭风格的年轻消费者超过了20%。除了购物体验、产品品质和价格等常规因素外,颜值、环保、简约设计已经成为消费者的显性需求。这完全符合年轻一代消费者的人群特征。调查显示,八成以上的消费者有过换新家具的经历,接受付费学习家装搭配知识。他们会花更多的时间打扫居所,喜欢花心思养植物和宠物,愿意倾其所能的让家成为自己情感寄托和美学品位的具象表达,让生活充满兴致和精致。

对话年轻人,林氏木业的青春情怀与品牌信念

核心需求是极致性价比

在家居产品消费方面,年轻人不仅关注产品本身,还关心产品是否能够满足自己对特定生活方式的追求,消费喜好从单个产品的消费转换为场景化的消费。调查数据显示,当前年轻人的家居购买频次在逐年提升,复购间隔逐渐缩短,品质要求越来越高。美家消费,对年轻人来说,不仅仅是一次消费升级,更是一种生活时尚。美家,首先是要追求美学效果。然后要追求精打细算,精心布置。在有所克制的基础上,实现生活的完美精致。所以,第一次的置家购物,不需要最贵,但是一定要珍贵。新一代年轻消费者普遍处于租房或首次购房阶段,他们单身或者刚步入婚姻不久,更加强调消费的最高性价比。所以,极致性价比的服务,是争取年轻人最好的战略。

对话年轻人,林氏木业的青春情怀与品牌信念

对话年轻人升级品牌服务

林氏木业是一个为年轻人服务的家居品牌,善于与年轻人沟通。一直以来致力于成为年轻人第一次购买家具的首选品牌,倡导省钱好用是一件既聪明又很酷的事。在服务年轻人家具选择方面,率先提出要坚持极致性价比,以此满足广大年轻消费者既要精打细算,又要拥有优质好看的家居的消费需求。并于10月30日的全新品牌发布会上提出“用精置,活出兴致”的全新的品牌态度。当前流行的家装风格越来越趋于多元化,年轻消费群体需要品牌提供多风格家具选择,提供自助搭配的消费方式。正是基于这种市场需求,林氏木业不断推出新的产品系列,积极自我迭代,完成市场需求下的自我升级,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购物方式,用新鲜有趣的设计理念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并迎合他们的需求。

硬件方面,不断优化产品,完善服务方式,创新体验模式,以此满足消费升级需求。软件方面,提出新的生活理念,设计更多元的空间美学,让年轻消费者在林氏木业的购物体验不仅仅是一次消费,更是一次生活时尚的狂欢。

对话年轻人,林氏木业的青春情怀与品牌信念

10月30日,林氏木业召开盛大的新品发布会,以青春时尚的姿态惊艳出现。根据对年轻消费者的深度分析,推出全新的充满时尚气息和生活情趣的产品系列:以星空床和可绘画创作的坐坐椅为特点的青春卧室“夜间画廊”、以麻将沙发为主的娱乐空间“麻将KTV”、以床搭配运动场景的“躺瘦健身房”空间、主打性价比的HS系列产品的“今宵大排档”空间、可根据消费者喜好自由变换的模块化床和对应的“块乐便利店”空间。乍一看创意天马行空,细品后发现每一件都充满奇思妙想,令人拍案叫绝。

对话年轻人,林氏木业的青春情怀与品牌信念

“夜间画廊”空间

对话年轻人,林氏木业的青春情怀与品牌信念

“麻将KTV”空间

对话年轻人,林氏木业的青春情怀与品牌信念

“躺瘦健身房”空间

对话年轻人,林氏木业的青春情怀与品牌信念

“今宵大排档”空间

对话年轻人,林氏木业的青春情怀与品牌信念

“块乐便利店”空间

林氏木业正在以不易被规则腐蚀的创新精神和独到远见的可持续发展本领,深度解读着年轻一代消费者,与时俱进,紧握时尚,青春无敌。双十一电商大战在即,服务升级的价值和新生代消费者的消费影响力都将获得进一步的数据证明。家居消费趋势走向何处,值得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