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亿万家无烟城市落地计划全面启航

资讯 TOM    2019-11-04 16:42

在国家政策的不断推动下已经有18个城市出台了《控烟条例》,这让“无烟城市”有法可依,最终的目的是为公众打造一个无烟的健康、文明环境,提升市民文明健康素养与城市文明形象!但是吸烟是个人行为,而无烟、控烟则是公共选择,那吸烟人群就成为了控烟的主力,不仅仅是让烟民们意识到在公众场合吸烟危害他人健康,是违法行为;更重要的是让烟民也深刻认识到吸烟的行为还危害自身健康,除了要在公众场合有主观控烟的意识,而且要让烟民增加自主戒烟的观念!亿万家致力于烟民健康十余载,一直走在“控烟、戒烟”的前沿,默默践行“健康中国”“无烟中国”理念,为配合政府部门实施《控烟条例》,亿万家激光戒烟北京总部率先发起“亿万家无烟城市百城万店”落地计划!

亿万家无烟城市落地计划全面启航

10月23日由北京亿万家戒烟产品研发有限公司倡导的“亿万家无烟城市落地计划”启动仪式在歌诗达邮轮赛琳娜号上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亿万家激光戒烟加盟商、代理商欢聚一堂!本次启动仪式分为四个版块:

第一个版块由市场运营部钟经理从公司的发展历程、国际国内控烟环境、大健康产业发展以及亿万家戒烟健康产业的发展前景做了概述!

亿万家无烟城市落地计划全面启航

第二个版块由产品研发部刘经理从新产品的研发方向要顺应时代的发展,逐渐升级不断提升科技感、智能化、人性化!

第三个版块由网络推广部孟经理从市场推广方式、推广预算、地域以及终端营销新方向——新媒体:微信营销、微博营销、抖音快手小视频营销方式等做了分享,让亿万家的合作伙伴家人们在宣传方面有了全新的了解,也有了新的经营思路。

最后一个版块也将本次活动的重要环节:由公司总经理齐总宣布亿万家无烟城市落地计划全面启航:由公司总部支持100台价值1000万元的戒烟设备支持无烟城市落地计划!首批无烟城市落地计划的名单:第一个是广东东莞,公司支持20台戒烟设备为无烟城市的落地计划保驾护航!第二个是内蒙古包头,公司赠送5台戒烟设备助力包头落地无烟城市计划!第三个是宁夏吴忠,公司赠送1台设备助力无烟城市落地计划!同时齐总也宣布了第二批无烟城市落地计划将在四川和浙江境内产生!

亿万家无烟城市落地计划全面启航

得到无烟城市落地计划的家人们信心百倍盘算着回去后如何快速的落地,没有得到的也在极力的为自己所在的城市去争取,会后大家又去进一步的深入探讨了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最终问题也都一一得到了解决!大家热情高涨,为了我们共同的戒烟事业不断的在交流探讨!邮轮上的休闲场随处可见我们身穿蓝色队服的亿万家家人们。

亿万家无烟城市落地计划全面启航
亿万家无烟城市落地计划全面启航

“无烟城市”是城市文明的显著特征,回顾现代城市发展史,越是现代文明城市,越是接近“无烟城市”。打造“无烟城市”不仅是改变烟民个人吸烟习惯或者控制烟草数量等表面行为,更深层次的意义在于推进人类健康、社会文明的发展和延续文明城市的公共意识!要想做到需要社会治理来弥合,需要政府、单位组织、个人与社会共同努力。

亿万家坚持做品牌十余年,推动经济发展是品牌的责任,责任让品牌更有力量,“亿万家无烟城市全球百城万店落地计划”一定会把亿万家推向行业新的高度,冲出国门走向世界,让世界为我们喝彩!2020年亿万家总部将携手所有合作伙伴共创戒烟事业的辉煌明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