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赋能科技住宅 创造健康绿色人居

资讯 TOM    2019-11-04 17:10

11月1日,江苏省第20届暖通空调制冷学术年会在江苏省镇江碧榆园酒店举行。本次大会由江苏省制冷学会空调热泵专业委员会、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暖通空调热能动力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

赋能科技住宅 创造健康绿色人居

为了响应了“绿色中国”的宏观发展趋势,大会围绕着“创新驱动 低碳发展“这一主题展开,会议邀请了全国学会领导、国际、国内知名专家进行专题学术报告,并设置了“绿色建筑、能源应用、空调创新等6个专题论坛,对新技术、新发展、热点问题展开研讨,全面总结国内暖通空调制冷专业的前沿技术及研究成果。

江苏省是国内的暖通大省,本次大会参会人员也多达500多人,联发智能受邀作为分享嘉宾,与来自中国建筑院、江苏省设计院、各大暖通高校等行业专家一同,在大会当天进行了精彩的技术分享。

赋能科技住宅 创造健康绿色人居

联手创未来科技住宅赋能计划

联发智能首次以健康住宅研发者的身份亮相这一行业盛会。公司代表韩远也为在场来宾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科技住宅分享:联发智能旗下科技住宅品牌W-HOME全屋健康智能生态,围绕着“环境、水、食物、光线、能源、安全、生活”七大人居维度,为用户创造健康舒适生活。主打环境产品——W-HOME健康五恒系统,通过顶棚低温辐射、全屋置换式新风以及全天候智能控制等核心技术,实现室内的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这五恒体验。有效避免空调病、暖气病等现代都市亚健康问题,是新一代的健康人居黑科技。

赋能科技住宅 创造健康绿色人居

联发智能另一款环境产品——W-HOME智慧环境调节系统,不仅可实现制冷制暖、加湿除湿、除霾净化等六大功能,更可整合联动、智能运行,用户可远程控制,方便生活。江苏省是联发智能的重要业务布局市场之一,公司在南京、苏州、扬州等多地都拥有科技住宅的落地项目。透过此次亮相,联发智能也进一步向江苏省的行业伙伴们展示了联发智能的软硬件技术实力以及产品服务优势。

赋能科技住宅 创造健康绿色人居

会上,联发智能隆重推出了联手创未来 科技住宅赋能计划”,旨在以一站式的科技住宅生态服务,助力合作伙伴的产品升级,实现互利共赢,推动绿色建筑行业的发展。那么,联发智能的科技住宅赋能计划是什么样的呢?

科技住宅AI平台 创新平台合作生态

联发智能所打造的科技住宅AI平台,依托边缘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为合作伙伴提供核心技术支撑。该平台支持海量设备接入,配置国际级安全加密级别,系统运行更稳定、用户操作更智能,该平台可带来:

赋能科技住宅 创造健康绿色人居

创造健康舒适环境:联发智能携手国内外环境研究机构,自主研发的健康五恒系统核心算法,可根据室内外环境的实际情况,自动设置最健康、舒适、节能的系统运行参数,为用户提供最佳人体舒适感。

减少用户繁琐操作:平台通过全屋设备的云端交互,实时采集设备数据,结合深度学习算法模型,可根据用户的日常使用习惯,提前预判需求并智能配置,实现人性化体验

提高售后服务效率:该平台同时可为住家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后台监测,主动发现异常、快速响应,大幅度提升合作伙伴的售后服务效率,减少人力成本。

软硬件一体化方案一站式创富加速器

除了提供开放式的平台接入之外,联发智能通过提供全链条SaaS服务以及全方位硬件支持体系,为合作伙伴带来一站式的创富模式:

赋能科技住宅 创造健康绿色人居

全链条SaaS服务:联发智能科技住宅控制系统可兼容市面上任意厂牌的空调新风主机、智能家居等产品,让传统的产品线实现“智能+“升级;与此同时,也可为合作商提供移动端等配套软件开发,降低科技住宅的技术门槛,赋能固有业务发展。

全方位硬件体系支持:联发智能自主研发的科技住宅硬件产品系列,可确保科技住宅系统的完美运行。其中,专利型产品科技住宅主控箱,作为科技住宅的核心大脑,具有强大、快速的数据处理能力,确保整体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一体化箱体设计,更可实现人性化的运维管理。

多样化增值服务赋能全周期业务发展

赋能科技住宅 创造健康绿色人居

 

从算法支持、技术支持、硬件支持......联发智能一站式科技住宅生态服务还远不止于此。开放的平台生态、海量的传输交互意味着无尽的数据潜力。联发智能将发挥大数据技术的优势,为合作伙伴提供大数据分析等增值服务,为市场决策、业务拓展提供强力数据支撑。

未来,联发智能也将不断发挥科研创新优势、为合作伙伴在激烈市场竞争中,建立“护城河”,助力业务的全面飞跃 。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