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商婕斯助力巴西球队,凭实力赢得运动员青睐!

资讯 TOM    2019-11-04 17:32

2016年,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让巴西成为了南美洲第一个举办奥运会的国家,巴西也因此上了热搜,被越来越多的世人瞩目。很多人认识巴西是从足球开始的,事实上,这个有着“足球王国”美誉的国家不仅仅足球运动出色,其各项体育事业都发展的有声有色,在国际上体育赛事上的威望颇高。近期,巴西职业排球联盟再一次开展赛事,而美商婕斯作为巴西排球队的赞助商,为运动员们提供了不少能量补给。

美商婕斯助力巴西球队,凭实力赢得运动员青睐!

美商婕斯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全球跨境交互式互联网企业,主营大健康产业,婕斯旗下多项美容保健产品都深受消费者青睐。作为一个大健康产业的领导者,美商婕斯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推动全球健康事业的发展,助力过世界很多国家的运动员。众所周知,运动员因为训练强度大,身体消耗能量过多,所以都会有专门的能量补给食品,这种运动员专属能量补给产品必须安全有效,经过层层筛选才能进入国家级运动员手里。美商婕斯能够被巴西排球队接纳和认可,足以看出它的企业产品实力和世界影响力。

美商婕斯助力巴西球队,凭实力赢得运动员青睐!

据悉,美商婕斯不仅赞助了巴西球队,还赞助过土耳其意大利联赛球队,2018年第三季度婕斯在阿根廷赞助了博卡青年足球俱乐部、冠名万人体育场,可谓万众瞩目。美商婕斯之所以得到诸多国家专业运动员的认可,与其产品优秀的品质不无关系。美商婕斯营养品均是有着多年保健品研发经验的专家团队研制出来的,营养成分更高,在提升身体整体素质,改善自由基活力方面效果显著,长期坚持使用收效甚广。因此,在很多巴西运动员眼里,美商婕斯就是他们的能量补给站,能够在他们需要能量的时候给与他们足够的爱与关怀。

美商婕斯助力巴西球队,凭实力赢得运动员青睐!

一直以来,美商婕斯都将健康作为自己的发展根本,致力于向全球推广大健康理念,讲更多健康产品奉送给世人,让更多人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收获健康的体魄。助力巴西球队对于美商婕斯而言,只是一个美好的契机。因为有着专业运动员的认可和青睐,美商婕斯才能够大展身手,继续研发更为优质的健康保健产品,为更多人送去保障。

如今的美商婕斯已经在全球拥有140多个分公司,消费群遍布世界。作为唯一一家家入围INC.500强企业之列的网络营销公司,美商婕斯一直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而是用更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待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美商婕斯频频现身体育赛场,与运动员们共进退,是一个品牌彰显自己实力的有力证明,也在向世人彰显自己企业发展的一个大方向。大健康产业不分国度,美商婕斯将会在这条路上继续奋斗,用更优异的成绩报答世人对自己的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