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伊士2019年前9个月:业绩表现强劲 全年营业收入目标提高至既定范围的最大值

资讯 TOM    2019-11-04 17:37

■营业收入:131.27亿欧元,有机收入增长3.2%,各部门均作出积极贡献

■息税前盈利:10.16亿欧元,有机增长4.2%,主要由固废资源管理和国际业务部门的推动

■2019年指标:

●收入预期提高至有机增长目标范围的最大值

●确保达成2019年所有其他目标

■净负债减少(按恒定会计基准算)至106亿欧元

■我们的“Shaping SUEZ 2030”战略计划已启动且处于落实过程中

苏伊士集团首席执行官康宇:

“苏伊士在2019年前9个月的表现强劲。特别是我们获得稳健的有机收入增长,促使我们提高了对全年营业收入的预期,目前我们期望将有机增长的目标提高至既定范围的最大值。我们已经提高了盈利能力,同时降低了杠杆率。我们所有部门都为集团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也使得我们能够确保达成2019年的所有其他目标。

10月2日,我们推出了‘Shaping SUEZ 2030‘计划,旨在通过这一全新的战略路线图对集团各个层面进行全面改革。通过推动集团选择性增长、简化工作模式,进一步融合新的价值和文化,该计划将在四年内进一步为各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尽早在2021年实现实质性成果。”

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未经审计的财务数据。除非另有说明,否则使用的数据是苏伊士集团通常在市场上使用和披露的数字。

本新闻稿包含预估和(或)前瞻性的陈述和信息。这些声明包括财务预测、协同增效、预估及其基本假设,也关于计划于未来的营运、产品和服务的期望和目标以及未来绩效。这些陈述并不构成对苏伊士集团业绩或任何其他绩效指标的预测,而是视情况而定的趋势或目标。这些前瞻性陈述和信息的实现无法保证。请注意,苏伊士集团股票的投资者和持有人应注意,前瞻性信息和声明会受到各种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很难预测,并且通常超出苏伊士的控制范围,可能会导致结果和发展与前瞻性信息和陈述的内容存在重大差异。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法国金融市场管理局向金融市场管理局(AMF)提交的公开文件中讨论或确定的风险和不确定性。苏伊士的股票投资者和持有人应考虑到发生的部分或全部风险的可能性会对苏伊士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对于本文发布之日后发生的事件或情况,苏伊士不具任何义务且不承诺提供这些前瞻性陈述和信息的更新。有关苏伊士更全面的信息可以在集团网站(www.suez.com)上获得。本文件并不构成任何司法管辖区向任何人士进行购买或出售苏伊士股票的要约。

苏伊士

苏伊士作为资源智慧化和可持续管理的全球领导者,旗下9万名员工遍布世界五大洲。我们提供的水务和固废管理解决方案,能让各大城市和工业优化其对资源的管理,提升其环境和经济绩效并符合监管标准。集团充分利用数字化技术和创新的解决方案,每年处理逾4,500万吨的废弃物, 生产440万吨再生原料和7.7太瓦时的再生能源;在水资源保护方面,集团向6,600万人提供污水处理服务,回用污水11亿立方米。苏伊士于2018年的总收益达173亿欧元。

苏伊士亚洲

苏伊士在早于60年前就已为东南亚提供水务及固废资源管理服务,继而扩展至中国的发展也逾40年。集团与各地的合作项目逾70个,旗下逾9,000名员工不断努力为当地政府机构、工商企业客户提供创新的、合适的解决方案,以应对气候变化和确保资源的可持续管理。水务方面,在亚洲建立了460多座水处理厂和污水处理厂并为3,200万人口提供水务和固废资源管理服务,在澳门运营着中国水务行业的第一个PPP项目以及在重庆负责中国内地第一个供水专营合同;固废方面,集团是香港固废处理的领导企业;工业服务方面,集团为中国14个工园区提供专业环境管理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