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幼儿配方液态奶几岁能喝?布瑞弗尼3段配方液态奶新鲜又美味

资讯 TOM    2019-11-27 13:48

随着中国奶粉行业的蓬勃发展,配方液态奶凭借着免冲调和即开即饮的优势悄然流行起来,成为中国万千年轻父母的新选择。那么婴幼儿配方液态奶几岁能喝?配方液态奶相当于冲调好的配方奶粉,适合1~3岁儿童。在众多配方液态奶品牌中,优博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以独有的奶源优势和出色的配方,在液态奶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一颗耀眼新星。

婴幼儿配方液态奶几岁能喝?一岁多的宝宝大多可以吃不少食物,所以每日也要添加一定量的鱼、瘦肉,蛋类及豆制品;为保证维生素、钙铁锌等营养素摄入,应多食用油菜、胡萝卜、、苹果、弥猴桃、枣类、柚子等。常吃些紫菜、虾皮、海带等富含铁、钙的海产品以及富含维生素A的肝脏,此外还应多吃些蘑菇、香菇等菌藻类食品。婴幼儿配方液态奶几岁能喝?也可以让小孩喝点配方液态奶,比如优博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均衡营养能够促进小孩的生长发育,提高免疫力。

什么是婴幼儿配方液态奶?婴幼儿配方液态奶几岁能喝?配方液态奶是一款比较简单,方便的液体奶,营养也更全面均衡,加热后直接就可以打开给宝宝喝,省去了烧水、洗奶瓶、冲奶等多个繁琐的步骤,配方液态奶非常符合消费主力军85、90后父母给孩子营养、健康、安全、便捷、时尚的理念。婴幼儿配方液态奶几岁能喝?优博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让1~3岁宝宝喝到更加新鲜美味的营养,为年轻职场妈妈族带来了一种全新的轻喂养方式,越来越多的中国妈妈体验并喜欢上了这种全新的喂养方式。

除了营养、饮用方便之外,优博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的奶源质量也有保障。婴幼儿配方液态奶几岁能喝?生产优博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的圣元法国Candia液奶工厂隶属法国最大的乳业合作社集团索地雅,拥有40年的生产经验积淀,液态奶销量居于法国第一位。婴幼儿配方液态奶几岁能喝?其奶源地也处北纬45°的世界级黄金奶源带,牧草肥沃,水质清澈,纯正荷斯坦乳牛每年长达8个月的自然放牧,为优博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提供天然优越的奶源供应。

婴幼儿配方液态奶几岁能喝?众所周知,蔗糖、香精、防腐剂等物质会严重危害婴幼儿的健康成长,因此圣元还参与到了“拒绝香精奶粉在行动”的活动中去,所有的优博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均不添加蔗糖,不添加香精,不添加防腐剂,进一步保证婴幼儿的健康成长。

配方液态奶喂养1~3岁宝宝已成为时下最流行的喂养方式,成为兼顾家庭与工作的女性妈咪最得力的帮手。婴幼儿配方液态奶几岁能喝?优博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三不加”的原则,令每一滴奶都特别新鲜健康,为1~3岁中国儿童带去最贴心的健康守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