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车什么牌子的好?台铃电动车代言人邓超语出惊人

资讯 TOM    2019-11-27 14:06

近年来,随着城市交通的发展以及低碳环保出行理念的日益普及,电动车逐渐成为人们日常出行的主流工具,需求量越来越大。然而,当前市面上的电动车品牌数量却庞大得让人眼花缭乱,再加上产品质量的良莠不齐,使得许多消费者在选购电动车时无从下手,无法判断哪个品牌的电动车质量更加放心、可靠。

那么,到底买电动车需要注意什么?什么样的电动车才能够让人放心购买呢?其实,当我们购买电动车时,一般选择熟悉的大品牌,都是比较可靠的,比如电动车品牌排行榜排名靠前的像台铃啊、雅迪啊这些都是可以选择的。

电动车什么牌子的好?台铃电动车代言人邓超语出惊人

具体来说,选择购买电动车时最主要的,还是要看以下两点:

第一看质量,目前电动车行业像台铃啊、爱玛啊这些品牌的质量口碑都比较出类拔萃。譬如台铃,本身是靠着技术起家的,不管是工艺设计还是技术创新都是比较出色的。2017年3月,国家质量培训基地落户台铃,使得台铃成为了电动车行业当之无愧的质量标杆。

电动车什么牌子的好?台铃电动车代言人邓超语出惊人

第二看电池续航,在电动车使用过程中,电池能跑多远是大部分用户日常出行的面临的最大问题。而对台铃来说,“跑得更远”正是其在雄踞行业前列的最大优势。台铃凭借16年来在科技创新上的长期深耕积累,掌握了电动车省电核心科技,拥有各类专利420多项,四大核心部件电池、控制器、充电器、电机不断动力升级,品质超行业标准。尤其是在电池技术上,不仅获得了国家的省电技术专利,还凭借独创的云动力系统,大幅提升了电能转化的效率,续航能力更加强劲,一次充电轻轻松松跑100余公里。

电动车什么牌子的好?台铃电动车代言人邓超语出惊人

正如台铃电动车代言人邓超在刚刚结束的南京展上所说的一样:“动力足,性能很强,耐力很强,我觉得这是电动车基本的一个原则。”与此同时邓超还说:“虽然台铃电动车跑得远,跑得快,但是要注意安全驾驶。”

电动车什么牌子的好?台铃电动车代言人邓超语出惊人

从邓超的建议中,我们可以总结出,选购电动车通常需要注意的就是电池续航和电动车的质量,只有续航过关,质量可靠的电动车才能让我们在日常出行中跑得更安全、跑得更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